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誓比雲上更优越 年底交房海峰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雄心

房天下  2016-07-20 07:01

[摘要] “运动就在家门口”、“提前一年办出房产证”、“零差评准时交房”,雲上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也倾注了开发商恒堃置业对于打造人居梦想的执着和思考。

“运动就在家门口”、“提前一年办出房产证”、“零差评准时交房”,雲上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也倾注了开发商恒堃置业对于打造人居梦想的执着和思考。如今,与雲上同根同源的海峰2016年12月即将交付,占据的芝罘稀缺海岸的海峰,显著升级的不仅仅是产品和区域,还有开发商对于实际运营的把握和营销模式的醇熟,也彰显了开发商用实力将情怀落地的雄心。

海峰、雲上同根同源,海峰却能做到让雲上业主拍案叫好!

雲上交付3年,峰哥也用3年时间将芝罘主城中心这片稀缺海岸从一片滩涂打造成如今的高档花园社区;遥想当年,雲上接连爆出烟台600万打造的半地下休闲俱乐部、烟台社区内主题运动公园、600㎡空中羽毛球馆……震惊业内,而在海峰,天然海景资源、400万欧元皇家园林实景、所有入户大堂全部石材非毛坯、每一户都具备智能家居硬件条件,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峰哥,额外占据芝罘区后10公里主城海岸的地段优势和滨海西路规划动工的配套优势,让峰迷享受生活之余,能达成身价倍增的目的,才是峰哥真正的营销之道。

誓比雲上更优越 年底交房海峰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雄心

坐拥城市金脉的海峰,却在方方面面做的更为“变本加厉”!

从雲上到海峰,恒旭物业一直事无巨细的履行着企业责任,1837条铁律,智能安防、监管防患,社区情节等方面引来好评如潮,在雲上业主倍感自豪的按时交房房产证提前1年办理等方面,海峰也不惜重金走在时间前面,房产证提前1年即可顺利办出、烧钱使得皇家园林8月提前呈现,在户型打造上,更是用尽浑身解数,反复推敲,其中90%港城置业青年的85㎡通透两居,拥有3.6米南向景观大阳台、7米阔尺横向双厅、270度转角大飘窗,且卫生间厨房均具备独立性,堪称市面上首屈一指的畅销户型。

誓比雲上更优越 年底交房海峰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雄心

85㎡烟台火两房7月24日开盘,入手良机,速速抢占!

海峰85㎡公园景观新品7月24日开盘,百万认购豪惠,100席名额收紧,逢开盘必遭抢光!20000元排名特惠、300元日进斗金、5000元车位代金券、品牌高档夏凉被,开盘即止!63㎡/105㎡/137㎡实景准现房同步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90%置业青年的85㎡火两房开盘倒计时5天!

誓比雲上更优越 年底交房海峰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雄心

海峰

海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75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幸福
户型
三居室(133.80㎡)二居室(85.00㎡)二居室(65.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