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因城施策 防止房价过快上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20 07:01

[摘要] 7月14日,国家发改委就透露下半年对楼市的调控将更注重因城施策,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国家出台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可喜可贺,但数据显示,大部分房企上半年已完成超60%的业绩,下半年涨价欲望强烈。同时,受上半年一系列“去化”救市工作的影响余力,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能说大。“买涨不买跌”,此时下手不失为

7月14日,国家发改委就就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透露下半年对楼市的调控将更注重因城施策,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

总体上看,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基调是去库存。下半年,针对市场分化的情况,有关部门将更注重分类施策、因城施策,促进市场平稳发展。对一线及部分二线城市,密切关注其库存下降情况,加大住房供应,合理引导住房消费,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对三、四线等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城市,根据当地市场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化解房地产库存。同时,以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为目标,以解决城镇新居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构建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供应体系,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深化住房制度改革。(京华时报)

国家出台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可喜可贺,但数据显示,大部分房企上半年已完成超60%的业绩,下半年涨价欲望强烈。同时,受上半年一系列“去化”救市工作的影响余力,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能说大。“买涨不买跌”,此时下手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奥 情

奥 情一口价4500元/㎡

奥 情与房天下电商合作中:
电商优惠启动时间:7月4日  
房源:73#景观楼王,共224套(2梯4户,28层,2个单元),户型(77-118㎡)  
优惠:73#全部房源  一口价4500元/㎡,不分面积段/楼层,先到先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奥 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底70#、73#开发商山东鑫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10月底三期70#、73#开盘
户型
三居室(96.93㎡)二居室(88.55㎡)二居室(88.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