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万行中心·悦公寓双景样板间今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07-17 07:00

[摘要] 7月16日,在万众期待之下,万行中心·悦公寓双景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众多市民争相一睹其非凡魅力。

7月16日,在万众期待之下,万行中心·悦公寓双景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众多市民争相一睹其非凡魅力。本次悦公寓开放30㎡与39㎡两个户型样板,户型设计时尚现代,创意百变,投资自住两相宜。作为难得一见的非毛坯样板间+VR样板间双景体验,悦公寓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感官双重盛宴,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VR+实体:科技感与直观体验共缤纷

目前在全世界掀起追捧热潮的VR现实增强技术,如今可以在万行中心一睹真容。悦公寓区域领创VR样板间悦然绽放,以前所未见的视觉体验,开启了科技看房的新世界。这种缤纷有趣、科技感十足的VR样板间梦幻体验,让每一个前来参观的嘉宾大呼过瘾。

万行中心·悦公寓双景样板间今日盛大开放

在非毛坯实体样板间内,来宾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每一寸空间的高品质,每一处功能区的合理性。作为非毛坯交付的30—55㎡百变MINI悦公寓,在非毛坯实体样板间内,来宾可以直观的了解到非毛坯品牌与带装修约,提前感受悦公寓所带来的缤纷生活。

万行中心·悦公寓双景样板间今日盛大开放

现场还为每位来宾精心准备了茶点及哈根达斯冰淇淋,让缤纷夏日冰爽倒底!

万行中心·悦公寓双景样板间今日盛大开放

诚意登记,预存5000元抵10000元优惠

与双景样板间开放同时火热开启的,还有诚意登记特惠活动。万行中心•悦公寓全城火爆预约登记中,7月16日—17日活动期间,诚意特惠限时开启!诚意客户登记即可获得预存5千元抵1万元优惠资格!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项目信息:

万行中心·悦公寓,30—55㎡百变MINI公寓,非毛坯登场!衡山路CBD核心非毛坯公寓产品,享政府规划360万㎡衡山路黄金商圈缤纷繁华,立体交通极速便捷,地铁3号线就在家门口。楼下双MALL双街,繁华加倍,缤纷加倍,一站式生活24不打烊。70年产权,超低首付民水民电,非毛坯空间,品牌集萃,省钱省心更省力。30㎡百变空间,客厅秒变卧室,小空间,大生活,悦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