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澳城苑|无疯狂不成活 福海路72-113㎡ 开启疯狂模式

房天下  2016-07-02 07:01

[摘要] 2016初夏,库克船长再起新征程,二期舵王震撼出街,据说,它阳光剔透,户型迷人,被三座花园环绕。

2016初夏,库克船长再起新征程,二期舵王震撼出街,据说,它阳光剔透,户型迷人,被三座花园环绕。

新品疯狂认筹中,72-113㎡全明方正户型,交2千抵3万,前50名再享开盘98折。

福海路,振华旁,福山佳居住生活区;城西小学、格迈纳尔中学,尊享“格中”入学资格。

澳城苑

一期清盘,让福山尖叫的价格

准现房:5050元/㎡,一期清盘房源遭疯抢,紧急加推2套,抓不住这个机会,别说我们没帮你!

澳城苑

老婆的骄傲,都是你给的

女人喜欢逛街,哪里繁华那里窜。

跑断3双高跟鞋,不如选择福海路,住振华旁,住城央繁华处。

门前的30、31、32、303、308、521、522、526路公交,你全家都喜欢。

孩子的前程,都是你给的

上格迈纳尔中学,你得住这里。

还有实验幼儿园、新时代机关幼儿园、城西小学、格迈纳尔中学、福山一中……福山的全学区地产,12年教育都在家门口。

父母的开心,都是你给的

住生冷的社区?等待成熟?你愿意吗?

福海路上的成熟社区,1000户业主入住,花红柳绿,小品遍布,父母休闲遛弯有地儿去。

你的开心,是以上之人都开心

地暖、太阳能、彩视对讲、非毛坯大堂领衔精品配置

72、79、100、110、118㎡,一梯两户,户型个个好。

澳城苑

舵王户型鉴赏:

澳城苑

澳城苑

澳城苑

澳城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
二居室(72.42㎡)三居室(97.50㎡)三居室(116.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