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新房价格环比"七连涨"二手房价同环比双涨

胶东在线  2016-06-20 08:53

[摘要] 5月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5%。

昨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5%;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涨0.3%。

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继去年11月份以来的7连涨,也是连续3个月同环比双涨;二手房价格则在年内呈现同环比双涨走势。

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7连涨

据统计,5月份,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5%,涨幅分别较上月增加0.1个和0.7个百分点。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继去年11月份以来的7连涨,也是连续3个月同环比双涨。

在各户型中,新建商品住宅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产品环比价格分别上涨0.7%、0.5%和0.4%,同比价格则分别为上涨0.8%、上涨2.4%和下降0.3%。

在二手住宅方面,环比价格上涨0.3%,同比价格涨0.3%。这是二手房同比价格在年内首次上涨,也是首次呈现同环比双涨走势。在二手房各户型产品中,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产品环比价格分别上涨0.3%、0.2%和0.1%,同比价格则分别上涨0.6%、上涨0.3%和下降1.1%。

楼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两成

新房二手房价格持续稳定上扬,离不了市场需求旺盛带来的成交量持续飘红,尤其,多个项目加推集中网签助力成交量不断高涨。

据同策咨询监控数据显示,5月全市六区房地产共成交4341套,较4月环比上涨0.1%,较去年同期上涨19.3%。六区中,开发区970套成功登顶,芝罘区926套紧随其后,莱山区689套排名第3;福山区638套、牟平区611套、高新区507套,分列排名4至6位。

从各项目情况来看,5月有15个项目进行集中开盘或加推,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为推盘热点板块,均有4个项目推盘。而6月楼市推新热情不减,预计将有近2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同策咨询市场分析师孙丽莲表示,5月去库存为主旋律,回暖风向与多盘预售补签效应叠加,推动成交量再创近两年峰值。6月市场推新热情不减,尤其福山区推盘项目高达7个,其中多个项目为新盘首秀,福山区将迎来集中推盘季,刚需集中的市区西部也将成为热门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