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葡醍美食说|跟着海哥捞海参,海边人的专享福利

房天下  2016-06-16 07:01

[摘要] 海哥,土生土长胶东人,从事海参养殖捕捞十几年(上图左)听海哥说海参:全世界公认营养价值高的海参是鲁参、辽参,其中鲁参尤以烟台海参(刺参)为优。“烟台海参”的海参多肽、氨基酸含量高。作为“海产八珍”之首,“烟台海参”以其不含胆固醇,提高免疫力而深受北方人喜爱。

龙湖葡醍海湾

海哥,土生土长胶东人,从事海参养殖捕捞十几年(上图左)听海哥说海参:全世界公认营养价值高的海参是鲁参、辽参,其中鲁参尤以烟台海参(刺参)为优。“烟台海参”的海参多肽、氨基酸含量高。作为“海产八珍”之首,“烟台海参”以其不含胆固醇,提高免疫力而深受北方人喜爱。

龙湖葡醍海湾

冬眠不够,还要夏眠的神奇海参海水温度低于5℃时进入冬眠,高于17℃便会进入夏眠,因此6月下旬以后想要再吃到野生新鲜湿海参可就难了,喜欢吃湿海参的可要趁早啊。

龙湖葡醍海湾

海哥现捕海参

海参鉴别小窍门

作为烟台人喜欢的滋补圣品,海参大受欢迎的同时也导致市场上鱼龙混杂,如何选购优质野生海参,海哥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儿:

一看二闻三煮煮

一看,深水野生海参的底足比人工养殖的更发达,背部参刺也更粗壮;

龙湖葡醍海湾

龙湖葡醍海湾

二闻,深水野生海参不会出现刺鼻的化学、汽油味儿,而是非常鲜美的海鲜味;三煮煮,深水野生海参普通锅煮上1h、高压锅8-10还很有嚼劲,而质量较差的海参则很快没有劲道。

海参吃法小推荐关于海参的吃法有很多,这里推荐几个清淡简单的~

龙湖葡醍海湾

1.海参粥:

作为早餐海参可以切碎熬粥,在做海参粥前先把米粥熬好,然后把切碎的海参放进粥里,同时加入少量的盐和糖,适量的姜丝,5后出锅。对于老年人的体弱虚寒、产后虚弱的产妇或者术后需要进补的人群大有好处。

龙湖葡醍海湾

2.海参鸡蛋羹:

将海参与少量木耳切碎后放入搅拌好的鸡蛋中蒸蛋羹,具有很好的滋阴养血效果。

龙湖葡醍海湾

3.凉拌海参:

将煮后的水发海参用凉水洗透,切成薄片或切成碎丁,加入适量盐、糖、醋、味精、蒜泥和香菜拌匀即可,清淡凉爽、柔脆滑嫩、鲜味可口。

龙湖葡醍海湾

烟台人福利:

近水楼台先得月,海哥的渔船欢迎您。

免费体验海参捕捞,亲眼看着他们从海底上岸,名额有限。

心动就马上致电:0535-4215558/18554058518。

或至龙湖葡醍商街“朗熙·海·特色食品汇”(龙湖假日酒店南侧)报名参与。

具体参与日期等相关事宜请电话或到店咨询。

270㎡联墅臻藏10席•20万钜惠清盘

社区核心/双公园/游艇生活

6.3米超级挑空/魔力5房

 龙湖葡醍海湾

首付10万住龙湖•瞰海高层火爆认筹

一线海景资源,蔚蓝海岸朝夕相伴

烟台的墅景院落群,美景填满生活的内涵

龙湖物业,365天如一日善待你一生

龙湖葡醍海湾

龙湖葡醍海湾

龙湖葡醍海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0万元/套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牟平养马岛
户型
五居室(115.00㎡)二居室(88.00㎡)三居室(2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