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高新区经一路敷设新管道 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胶东在线  2016-06-14 01:28

[摘要] 近日,记者经过高新区经一路时看到,市政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沿线敷设新的雨水管线,解决路面严重积水问题,保障周边居民和在校学生良好出行。

高新区经一路敷设新管道 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高新区经一路敷设新管道 解决路面积水问题

近日,记者经过高新区经一路时看到,市政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沿线敷设新的雨水管线,解决路面严重积水问题,保障周边居民和在校学生良好出行。

“这一次就是为了解决这条路常年的路面积水问题,我们在道路沿线新敷设了口径600毫米的雨水管线,管道全线长400米,在路面低洼点着重增加了多排雨水篦子,可以有效排除路面积水。”现场组织施工的蔡永安向我们介绍道。

据了解,经一路积水路段连接了金斗山路和纬五路,是高新区刘家埠、郭家屯等村落和高新区实验中学进出的重要通道,新敷设的管道可以有效的解决雨季路面积水问题,保证出行的通畅。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经一路的积水改造工程是继高新区海天路桥下护坡改造工程之后的又一利民举措,目的都是为了有效的解决直接关乎市民民声的问题,使高新区居民生活更安心和舒适。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利民举措能够更多的实施,使我们市民更能感受到城市管理工作给我们带来的舒适和安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