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百套房源40分钟告罄

房天下  2016-05-24 07:01

[摘要] 5月22日,天颐郦城开盘场地商业外,前来开盘的车辆一路停满甬江二支路,会场座无虚席!外场等候区客户一直排到门外的高涨人气,似乎从一开始就预示着天颐郦城开盘即售罄的震撼!

5月22日,天颐郦城开盘场地商业外,前来开盘的车辆一路停满甬江二支路,会场座无虚席!外场等候区客户一直排到门外的高涨人气,似乎从一开始就预示着天颐郦城开盘即售罄的震撼!

12套的超快选房速度,与狂销90%的超高去化率,见证准业主们对天颐郦城71-110㎡全明通透三房的认同!如果您至今还未亲临此处,亲身体验这生活大城繁华配套与鼎沸人气,那真是您的遗憾!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百套房源40告罄

神速清盘,天颐郦城收服挑剔购房者!

40近百套房源告罄,这个数字意味着1成交2套!意味着参加开盘的客户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果断选择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选房现场寸步难移,还有1/3的客户抱憾而归!如此震撼场面如何能不让人联想?笔者在选房现场了解到,众多客户为了能够选得自己心仪的物业,准备的意向房源都有2至3套甚至更多,生怕落选而与天颐郦城失之交臂,这也为天颐郦城开盘热销埋下了伏笔!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百套房源40告罄

无数个“李先生"给了我们莫大的感动

李先生,家住开发区,市里工作,白领一枚,但与天颐郦城关系深远,用他的话讲就是“从4月起,就已经梦寐以求了!”。“我家里的宝宝刚刚3岁,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我转遍了开发区,发现天颐郦城的学区配套丰富,海河幼儿园,第六小学,高级中学,可以说从幼儿园到上高中都超级方便,选了天颐郦城,以后孩子上学就都不用担心了!”李先生激动之余正侃侃而谈自己选择天颐郦城的理由。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百套房源40告罄

说到李先生,开盘现场的一个小插曲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印象深刻。李先生是天颐郦城早开盘的客户之一,却由于工作繁忙而不得不晚到半,李先生手中拿着天颐郦城从亮相到开盘所有的海报、邀请函、报广、凭证单据,都按照日期码的整整齐齐,这让我们真诚的看到李先生对于天颐郦城的那种发自内心的热爱。迟到的李先生不停的问工作人员“109㎡户型房源还剩几层?我还能选到房源吗?”终虽然李先生事先选定的房源已被选走,但对天颐郦城钟爱至深的李先生仍旧选择了靠上楼层的房源。

天颐郦城热销的背后,带给我们更多的思考,天颐郦城究竟有何等美丽能够取得众多业主的青睐?

1000米内幼儿园到高中,已被名校包围!

约1000米内,海河公立幼儿园、开发区第六小学、开发区六中、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发区第八小学、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耳濡目染书香门第,成长之路自然高人一等!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百套房源40告罄

万达西500米,繁华背后,世外桃源!

天颐郦城,万达西500米,位于衡山板块核心与柳子河公园之间的完美分割点上,繁华背后,既享受着万达开业带来的极其便利的商业配套,又无嘈杂的闹市纷扰,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好生活,从来是便捷的生活配套与宁静的生活环境的完美结合!

绝不空头承诺,天颐郦城用现房实景说话!

百余种花木铺展在一幢幢美宅周围,在天颐郦城内,蜿蜒的青翠小径旁,惊喜和感动随时发生在身边!在四时景异的园林中,总有“旧花焕新颜”,有灌木蓬蓬,柳树吐金芽!花园外,柳子河公园如玉带明珠,与天颐郦城园林相映生辉!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百套房源40告罄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百套房源40告罄

开盘虽然已经结束,但营销中心来访客户仍旧络绎不绝,占领售楼处,“我们的房子全部卖完了,现在几乎没房可卖”置业顾问都很无奈,不过好消息是,项目负责人表示紧急加推一批71/95㎡全明通透三房!再抢第二轮,你,来不来?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

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户型
一居室(71.16㎡)二居室(76.21㎡)二居室(95.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