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双倍通透轰动楼市 铂悦府全面产品屡遭哄抢

房天下  2016-05-11 07:00

[摘要] 在市场上,当业界还在讨论中小户型如何实现通透这一核心问题时,铂悦府户型设计,早已实现跨越,双倍通透,业界难以企及的产品竞争力,成为铂悦府驰骋业界的一大利器。

在市场上,当业界还在讨论中小户型如何实现通透这一核心问题时,铂悦府户型设计,早已实现跨越,双倍通透,业界难以企及的产品竞争力,成为铂悦府驰骋业界的一大利器。铂悦府77/84/117㎡全新升级产品,一场持续的哄抢大战还在延续。

900㎡难容上千看房大军,全系升级产品哄抢无解

即使900㎡的足够容纳500余人的营销中心,铂悦府每天依然寸步难行,户型展示区更是里外三层。从现场客户的惊喜状态中不难看出,铂悦府这一刚需产品突破之举,令人惊叹。也正因为产品的稀缺性,造成了一房难求的场面。

三大产品齐头并进,高赠送全明通透成聚焦点

铂悦府77/84/117㎡全新升级产品面世一月有余,三大产品去化齐头并进,势不可挡,针对不同收入群体及生活需求,三大产品被所属客群果断抢占。77㎡三室朝阳设计,让市场客户欲罢不能,比普通户型多开三扇窗,双倍通透,承载更多的阳光,灵活的拓展空间,全生命成长户型,三代同堂一步到位;84㎡全明通透四房,白送7㎡空间,赠送一间阳光书房,健身房、书房自由拓展,小户型也要五脏俱全。117㎡阔景三房,全明通透,东西端户,户型引争抢!

质量面前毫无遮掩,魔鬼功法无可挑剔

铂悦府极度严苛的施工标准与过硬的建筑工艺,一度引得媒体甚至同行前来参观。撇开高成本的日丰地暖等建材配套不说,魔鬼式的检测标准令人震惊。对于置业者为关心的房屋防水问题,利用独有的四层防水工序,铂悦府打造闭水实验,5cm水深,48后,毫无渗漏迹象。地暖管材经历吨量级别的碾压毫无变形,而这也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以性解决质量问题问理念,让业主置业无后顾之忧。

放胆来抢,3万真金白银铁定抢光!

五月购房三重优惠过把瘾,3万真金白银抢不停,重优惠:交10000元抵21000元;第二重优惠:心悦荟会员推荐客户享6888元房款优惠;第三重优惠:按时补款签单优惠98折;便宜摆在那,铂悦府放任你使劲宰。

双倍通透轰动楼市 铂悦府全面产品屡遭哄抢

铂悦府

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
四居室(84.94㎡)三居室(77.34㎡)二居室(88.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