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海峰认购首日即爆抢 压轴新品究竟有何魅力

房天下  2016-05-11 07:00

[摘要] 作为芝罘区三年一遇的瞰海花园社区,海峰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成为芝罘区乃至整个烟台楼市不折不扣的明星项目。

85/137㎡豪景楼王5月15日认购,峰哥收官力作,值得你全倾全力 !

作为芝罘区三年一遇的瞰海花园社区,海峰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成为芝罘区乃至整个烟台楼市不折不扣的明星项目。然而一句瞰海而居是否已然道尽海峰的价格优势?答案显然是否定的,细看之下,海峰无论从区域配套、社区规划、产品户型及对待峰迷的情怀,都能与同类产品拉开差距。5月,峰哥85/137㎡豪景楼 品继续颠覆市场,收官之作,珍稀程度不言而喻;压轴新品、5万豪惠,更是值得峰迷们全倾全力。

品质入微,情怀备至,这就是峰哥全城热销的力量!

开发商恒堃置业在深耕港城地产的几年里,不仅仅是简单的造房卖房,而是将其多年来沉淀下来的经验,用擅长的手法,在优越的地段,打造具细节和品质的项目。海峰秉承着这种作风千锤百炼而成,依托日益火爆的芝罘海岸,近享周边醇熟配套,以事无巨细的态度来打造峰迷们认可的品质,可以肯定的说,买海峰的峰迷是幸运的,持续稳健的工程进度、优良的建筑用材、一等一的学区环境、生活配套,伴随房价迅速蹿升的,是海峰不断发酵的价值红利。对于此,峰迷也用“爆买”不断回馈着峰哥,不断涌向海峰营销中心,峰哥5#中央豪景楼 品热卖早已是意料之中。

实力领舞!恒堃品牌主题月5月强势发布,再掀置业风暴!

根植港城地产多年,深知客户才是企业存在的理由,由此,在海峰开发商——恒堃置业诸多年来的价值体系中,客户理念被赋予重要意义,惟有心怀感恩,才能获得信赖与支持;2016年,恒堃置业率先迈出跨行业的步,将回馈客户终实践到企业的发展中,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及高科技技术,跨行业整合行业资源,打造成地产、装饰、互联网社区服务一体化的平台,自此,恒堃“三驾马车”共同服务客户的态势业已成型。有了“三驾马车”牵引着恒堃向前发展,使得恒堃置业有了比其他企业更多的天生优势,恒堃置业以快人一步的勇气和魄力,以品牌为导向,产品为纽带,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85/137㎡豪景楼王5月15日认购,值得你全倾全力 

在打造品质社区上,峰哥向来不遗余力。3、4、7、8号楼提前一年完成建筑主体施工,备受瞩目的5#、6#中央王座也于4月份抢先封顶,真材实料的实景准现房,尽收峰迷眼底。时值五月,85/137㎡豪景楼 品压轴登场,96折排名特惠,先到先得,300元/天日进斗金大礼,早来多赚,还有品牌自行车认购即送;稀缺臻品,5万豪惠,峰哥势不可挡!

海峰

海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75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幸福
户型
三居室(133.80㎡)二居室(79.00㎡)二居室(65.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