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市六区一周卖房786套 开发区网签219套居首

胶东在线  2016-04-28 00:28

[摘要] 4月18日至24日,上周一周内烟台市六区的楼市保持了相对稳定的态势,土地市场方面更是出现8宗土地供应。根据同策咨询新数据显示,上周一周内六区楼市1个项目新增供应198套,面积1.5万㎡。成交方面,六区商住办物业成交786套。

4月18日至24日,上周一周内烟台市六区的楼市保持了相对稳定的态势,土地市场方面更是出现8宗土地供应。根据同策咨询新数据显示,上周一周内六区楼市1个项目新增供应198套,面积1.5万㎡。成交方面,六区商住办物业成交786套。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上周有1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198套,面积1.5万㎡,新增供应项目为福山区·玫瑰园。同策咨询市场分析称,楼市逐渐转好,成交量稳中有升,不断预示回暖趋势,但面临高企库存量,较大的去化压力,房企依旧表示谨慎,新增供应速度放缓。

成交方面,上周六区商住办物业成交786套,成交小幅下滑。上周主力成交楼盘为新品加推后强销项目,如开发区·万达广场3月26号加推后续销,网签32套;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三期“城里”4月15日顺销后,网签39套。另外,上周有3个项目集中开盘或加推,分别是芝罘区·中正公馆3期、万科·青年特区、开发区·万科城。

土地市场,上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8宗土地供应,总供应面积15.8万㎡,均位于牟平区;其中5宗商品住宅用地、3宗商服用地。上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1宗土地成交,成交面积约2.4万㎡,位于高新区,为商服用地。

上周,烟台市六区当中除莱山区、开发区环比出现上涨;其他四区环比均有所下滑。

具体来看,开发区上周网签219套,环比上涨23.0%,位居首位。芝罘区上周网签166套,位列第二,成交主力项目为玺萌长河印象网签21套;海峰网签14套;万达广场办公网签14套。莱山区上周网签150套,位列第三,环比上涨18.1%,其中,新天地都市广场公寓网签24套;刚需项目上海滩花园网签22套,金地格林世界网签16套,这三个项目带动莱山整体成交量。

另外,福山区上周网签101套,位列第四,单盘表现低迷,以续销为主,福海门网签16套。牟平区、高新区上周均网签75套,并列第五,高新区·烟台中盛国际酒店公寓集中网签19套,中海国际社区三期“城里”顺销后网签39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