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卖掉深圳的房子 来烟台买十来套做包租婆

房天下   2016-04-24 07:00

[摘要] 卖掉深圳的一套房来烟台买房,不仅仅是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而且生活的更惬意。如今烟台还是有不少价格不算太高,性价比高的项目。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十分励志的故事,一对夫妻400多万卖掉深圳小两居,举家搬迁回武汉,然后在武汉一口气买了4套学位房,从此过上了“房叔”的生活,不用再为房子而烦恼,不用再为供房而感到手头拮据。其实何必跑回武汉去,卖掉深圳房子能拿到好几百万的话,在烟台买十来套小户型或者公寓,做“房爷”,天天过日子都没问题。而且烟台可比武汉环境好多了,武汉是四大火炉之一,烟台却是避暑胜地,2005年的联合国人居奖城市获得者,在烟台不仅可以看海景,吃海鲜,还能品美酒,北纬37°海岸线的葡萄酒可不是吹的,卖掉深圳的一套房来烟台买房,不仅仅是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而且生活的更惬意。如今烟台还是有不少价格不算太高,性价比高的项目。

烟台莱山宝龙广场

 动态:

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公寓28万起,SOHO公寓发售中!均价6800元/平,建筑面积约45-66㎡。

 

 

交通状况:公交:5、50、53; 55、56、57、58、 86、566、567、569路在飞龙天润大厦站点下车往南走100即到。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迎春大街商贸城
户型
一居室(45.38㎡)一居室(62.49㎡)三居室(129.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