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紫微台】责任央企 工法展示体系全城公开

房天下  2016-04-23 07:01

[摘要] 精工细节 ,铸就央企品质!恒天责任央企,以精工细节构建紫微台“看不见的质量”,只为让客户买得明白、住得放心。紫微台严谨工法体系,工艺材料公开展示,由内而外全透明,给客户看得见的品质保障。

精工细节,铸就央企品质!恒天责任央企,以精工细节构建紫微台“看不见的质量”,只为让客户买得明白、住得放心。紫微台严谨工法体系,工艺材料公开展示,由内而外全透明,给客户看得见的品质保障。

责任央企 【紫微台】工法展示体系全城公开

智能展示区

亚太天能指纹密码锁:

亚太天能指纹密码锁,十佳品牌,以专注于指纹密码锁著称,采用半导体生物指纹识别技术,超薄、全触屏设计,带给业主尊贵生活的安全与便捷的同时,融入时尚元素。

责任央企 【紫微台】工法展示体系全城公开

公共WiFi系统:

烟台开发区社区公共区域全WIFI覆盖,满足业主随时随地无线上网需求,让业主提前享受时尚、智能、方便的生活,将智能化真正融入到业主生活。

智能对讲系统优质品牌招标中…

公共工程展示区

责任央企 【紫微台】工法展示体系全城公开

日立电梯:

世界500强品牌企业,跨国际知名品牌。03-15年,连续13年国内电梯行业销售前三甲。15年年底累计销售50万台。以“环保,科技,安全”服务于尊贵业主。365天24不间断采集电梯的运行信号、特征信号等,从而迅速判断电梯的故障状态,防患于未然,同时安全部件采用双重安全保护设计,安全性能更高,是业主出行的首要保卫者。

责任央企 【紫微台】工法展示体系全城公开

联塑UPVC:

中国驰名品牌,联塑UPVC以成熟的技术,被国内外广泛应用,管材表面硬度和抗拉强度优,管道安全系数高,抗老化性,抗腐蚀性好,水流顺畅,不易堵塞,优势明显,方便业主日常轻松生活。

室内工程展示区

责任央企 【紫微台】工法展示体系全城公开

步阳入户门:

国内首批获得防火门型式认可企业,以严格的质量把关,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安全防火保障,同时具有独特门扇扣边工艺,在满足防火指标的同时,也大大增强防撬性能,安全与防盗双重居家保障!

责任央企 【紫微台】工法展示体系全城公开

管材:华信泰格PPR

中国塑料管材10强,北方规模大的塑胶管道专业制造商,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制作韧性好、强度高、阻力小、耐腐蚀、易安装、寿命长、无毒卫生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将精品融入到生活的细节之中。

更多工法展示,敬请随时监督施工现场!

紫微台

紫微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户型
三居室(112.00㎡)三居室(121.00㎡)二居室(8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