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峰哥,敢问你是如何收买了1500户业主的心?

烟台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3-16 07:00

[摘要] 要说客户忠诚度,海峰的业主们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耿耿相随了,不仅大小活动悉数参加,自愿出镜为海峰做宣传的峰迷也是比比皆是,每每看到海峰做活动时售楼处内外摩肩接踵的客户,真是让我们这些同行们羡慕不已,在这里,我也想代表业内同行们郑重的问一句:“峰哥,你到底做了什么,能让1500户业主如此死心塌地的跟随!”

要说客户忠诚度,海峰的业主们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耿耿相随了,不仅大小活动悉数参加,自愿出镜为海峰做宣传的峰迷也是比比皆是,每每看到海峰做活动时售楼处内外摩肩接踵的客户,真是让我们这些同行们羡慕不已,在这里,我也想代表业内同行们郑重的问一句:“峰哥,你到底做了什么,能让1500户业主如此死心塌地的跟随!”

不计成本的送豪礼这等“傻”事,也就你峰哥干得出来了!

说起客户忠诚度,与海峰平时对于峰迷的回馈也是分不开的,就连我这个局外人都能对海峰送出的大奖如数家珍,大到买一套送一套、梅赛德斯奔驰、环球之旅,小到家电套餐等数不胜数,2015年更是一次性豪掷50万现金派发老带新奖励,对于峰迷来说,海峰活动力度的丰富及豪爽,无不散发着其独特的魅力。近期,“海峰2016登门谢客暨春的播种计划”正火热进行中,已引得数百位峰迷竞相参与。

峰哥,敢问你是如何收买了1500户业主的心?

如此大费周章的折腾自己,难道就只为了博峰迷一笑?!

在峰迷们关心的产品问题上,海峰可谓是用心良苦。在大多开发商不愿意花大钱“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上,海峰偏偏甘之如饴,例如园林覆土通常在1米到1.5米,他却偏要做到1.5米到2.5米,仅覆土厚度就多出数万立方米,造价成本更是超乎想象;除了园林施工,在综合验收和房产证办理方面,海峰更是舍得投入、不惜重金,皇家园林8月提前亮相、房产证提前1年即可顺利办出,海峰的坚持可以称得上偏执,却也是用情至深的体现,也难怪成功抢购的峰迷们出门时脸上都乐开了花。

沉寂多年的滨海西路,在政府的全力推动下,也终于有了质的飞跃,这场投资10亿的大工程,在不久的将来将收获不可估量的巨额回报。伴随着产业结构的升级调整,囤聚幸福的大批隐形富豪将集中出手揽获更多真金白银,而身处其中的海峰,不但坐享现有幸福区域内成熟的教育、医疗、商圈配套,更牢牢占据了10亿捞金海岸,增值近在眼前。

峰哥,敢问你是如何收买了1500户业主的心?

坐地生金,但不坐地起价,如此不敛财的开发商谁能不信服?!

海峰的空前热卖,也让行业内外的人纷纷猜测,在滨海西路利好的影响下,海峰很快便会涨价,面对猜疑,海峰也很快给出回应,因客户太多,置业顾问人手显得捉襟见肘,导致很多客户至今未能如愿选购,海峰决定将原本3月13日的封盘涨价日期调整为3月20日,在此之前,海峰承诺不涨价、不打烊、不留房,只为想搭乘涨价前后末班车的客户们能够如愿以偿,有如此情怀的开发商,脱销、热卖,也是顺理成章。

峰哥,敢问你是如何收买了1500户业主的心?

海峰60/130㎡实景准现房后平价热销,3月20日全线封盘调价。

项目地址:芝罘区幸福路与幸福北路交汇处

海峰

海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幸福
户型
三居室(133.80㎡)二居室(79.00㎡)二居室(65.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