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万达的火爆看投资趋势

房天下  2016-03-09 07:01

[摘要] 万达太火爆了!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开发区万达广场又迎来了一个热销“小高潮”,仅仅两天成交约20套,新增认筹近30个,每天接待客户都超过百人!这样的成绩,已经不单单是“火爆”二字可以形容的!

万达太火爆了!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开发区万达广场又迎来了一个热销“小高潮”,仅仅两天成交约20套,新增认筹近30个,每天接待客户都超过百人!这样的成绩,已经不单单是“火爆”二字可以形容的!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万达的火爆看投资趋势

在近期爆棚的成交客群中,我们发现:抱着投资理财心态购买万达华府的客群越来越多!楼市的高奏凯歌、价格飞涨,已经让很多有投资眼光的人发现了新的财富商机,而烟台楼市近期的回暖,更加奠定了他们出手的决心。想必,今后随着楼市持续看涨,抱有这样心态的客户会越来越多,而万达华府这一兼具投资和置业功能的稀缺中心华宅将会持续成为烟台楼市关注的热点。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万达的火爆看投资趋势

大势所趋,抢购万达华府成主流

2015年万达华府三次开盘、热销八亿,在开发区楼市,取得了令业界吃惊的辉煌成果!如今跨过2015年,辉煌正在持续上演!随着万达华府8#新品楼座火爆认筹的广泛传播,开发区万达广场营销中心门口是车水马龙,沙盘区是挤满了前来看房的人群,洽谈区签约的客户是坐下一波,又一波。认筹的客户、老带新、等不及开盘抢在售房源的客户,轮番在营销中心上演火爆的抢房大战,在他们眼中,万达华府能够如此火爆无外乎这两方面的原因。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万达的火爆看投资趋势

其一、万达华府集稀缺、繁华、人居典范等生活品质于一身,是开发区住宅的标杆式产品。这自然是置业者眼中的瑰宝,同时也是万达华府能够持续热销的根本原因。

其二、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前有降低首付比例、下调契税、营业税等各类新政,后有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阐述:落实农民工进城买房政策,支持和完善居民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实行房地产企业营业税改增值税,鼓励企业购置不动产以抵扣增值税等相关事项!这些都表明政府支持房地产事业的政策和方针不会变!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万达的火爆看投资趋势

但是,很多认筹客户则表明了自己的担忧:在不断的利好政策刺激之下,房地产投资前景日益火爆,势必会促使大企业团购或者大投资者加入到抢占万达华府的大军中,从而掀起一轮企业购买房产等不动产的浪潮!届时,很有可能财大气粗的“土豪”会抢走像万达华府这样优质的住宅,那么普通民众就抢不到了!所以,此次认筹是格外的火爆,而这也一定程度上解释了,在认筹客户的眼中,万达华府是多么受市场青睐。

机会难得,抢占开发区中心华宅

投资房地产能赚钱,但不是投资所有的房地产都能赚钱。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土地,投资哪里赚钱?土地的价值首看租金和自身空间,决定租金高低和速度的大因素当然是地段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万达的火爆看投资趋势

随着开发区的不断发展,烟台十三五规划大力发展中韩产业园的政策落地,地铁线路的规划实施,开发区的投资潜力将日益凸显。开发区万达广场地处城市副中心衡山路,是开发区政务、商业、文化三重中心所在地,是开发区这一城市的价值洼地,更显的可贵与难得。而随着2016年12月23日开发区万达广场大商业的满场开业,这里将瞬间成为城市新核,届时万达华府“城心华宅”的地位将牢不可破。届时,拥有一套万达华府作为居所,不仅是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象征,更是投资理财的保证。

如今,万达华府仅剩后两栋,抢占8#楼新品华宅自然是机会难得,错过不再!开发区万达广场88-140㎡中心华宅新品加推,现全城火爆认筹中!80-200㎡中韩友谊金街中心旺铺同期热销中,跟随万达,畅享财富!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户型
二居室(86.43㎡)三居室(110.38㎡)三居室(11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