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滨海西路即将开工 芝罘岛区域价值一路崛起

房天下  2016-03-09 07:01

[摘要] 随着百里滨海大道西部后一环——滨海西路即将开工,芝罘岛片区在多年低调后,近日陡然升温,一跃成为舆论焦点,成功晋级烟台具发展潜力区域。

随着百里滨海大道西部后一环——滨海西路即将开工,芝罘岛片区在多年低调后,近日陡然升温,一跃成为舆论焦点,成功晋级烟台具发展潜力区域。

城市热盼的滨海西路

三面环海的烟台坐拥狭长的海岸线,成为了城市独特的风景线。蜿蜒的滨海路更是将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沿海美景串连在了一起。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这条滨海观光大道只连接到芝罘区烟台山下的滨海广场,芝罘区西部优质的原生海岸和开发区广袤的沙滩资源无法与东部滨海道路串联,不仅影响了城市滨海沿线交通的畅达性,更不利于城市西部海岸资源的开发利用。何时解决这一难题,也成为了烟台市民多年的热望。

现在,滨海西路即将开工建设的消息一出,便成为烟台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该路从芝罘岛西侧起首,向西经夹河入海口处与即将建设的夹河桥工程完成连接,止于烟台开发区滨海路。该道路投入使用后,在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的同时,也带动了沿线幸福片区、芝罘岛片区的发展,并与已开通的滨海北路、中路、东路一同,构建起长达百余公里、环绕烟台绝大部分海岸线的城市级滨海观光道路体系。

滨海西路开,黄金万两来

据规划,滨海西路将大限度的保护现有的沙滩和黑松林等珍稀生态资源,集中规划休闲旅游设施,打造成为一条醇正的沿海观光带。目前已规划有沙滩、排球、儿童城堡、自行车道、运动公园、雕塑广场、波谷旱冰场等9大主题生活场,更为这片区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可以预见,随着沿线自然环境的改善、基础配套设施的落地,以及休闲娱乐配套的建设,未来滨海西路必将复制滨海中路、东路的财富神话,大大带动城市经济以及沿线区域价值的全面提升,其影响涵盖旅游度假、商业服务、房地产等各行各业。滨海西路的建设,亦将为城市经济片区发展带来机遇。

芝罘岛区域价值一路崛起

作为滨海西路的起点和主要途经区域的芝罘岛西部海岸,其发展前景也随着该项目的建设一路提升。

生活环境的改善便是区域价值提升中基础的一个环节。实地考察中,我们走访了附近居住的业主,一位在此居住多年的老人便表示,近来政府的多种规划,让芝罘岛有了很大改观。岛内的某四星级酒店经理告诉笔者,芝罘岛向来拥有山、海、岛、林等独特的生态资源,非常适合发展旅游度假产业。近年来,随着旧城改造、海岸环境治理等各方面的大力投入,国际旅游岛、北方度假区的远景规划以及山东高速集团-芝罘岛旅游度假区等诸多项目的正式启动,芝罘岛旅游度假市场日益火爆。滨海西路开通后,作为岛内运营多年的老牌酒店,他们将突出优势抓住这一发展良机。

除了旅游度假市场,芝罘岛内在售的房地产项目也迎来了发展契机。早在去年滨海西路规划见诸报端时,便掀起了一轮芝罘北部海岸置业热潮。家门口就是滨海西路起点的万科某房地产项目,可以说是该条路直接的受益者。据了解:曾经滨海中路的开通,使得沿线土地价值呈现几何式暴涨,时至今日,沿线楼盘售价依然为全市之首。如今的滨海西路相当于是滨海中路的翻版,是烟台又一条“城市金脉”。近期,该房地产项目推出的房源纷纷告急,主打改善型四层洋房更是出现了抢房的火爆场面,正是滨海西路的修建带来了许多有投资眼光的客户。这些客户在认可项目品质的前提下,更希望通过置业的形式在滨海西路上抢占一席之地,因为他们坚信,这里将会是烟台第二个富人区。

一条路可以带活一座城,日益成熟的芝罘岛板块,必将在潜力新星滨海西路的引领下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万科青年特区

万科青年特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幸福
户型
三居室(95.00㎡)二居室(84.00㎡)二居室(8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