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在烟台首次购房 买什么户型合适

烟台房天下   2016-01-28 07:01

[摘要] 户型的好坏首先要看是否日照充足、南北通透,其次要有明确的功能分区,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公私分离、主次分离。那么,你到底适合哪种户型呢?

户型的好坏首先要看是否日照充足、南北通透,其次要有明确的功能分区,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公私分离、主次分离。分清户型好坏后,还要选合适的居室,单身或新婚小夫妻需要一室或两室的户型;二胎之家需要大两室或三室;三代同堂的家庭需要大三室或四室;再往上还有复式、别墅等户型。那么,你到底适合哪种户型呢?

单身族或上班族:经济实用的一室一厅

  对于许多刚刚毕业的应届生、没有经济条件的年轻人来说,“低首付、低总价”的一室一厅的户型无疑成了他们的。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在保证居住功能的完整性的同时,兼具价格低的优势,单身的上班族以及白领居住还是很适合的。

上海滩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上海滩花园户型图55#小公馆户型图1室1厅1卫1厨
上海滩花园户型图

价格:均价6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莱山庆祥路200号(三滩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