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各大供热企业启动应急预案保障供暖温度

胶东在线  2016-01-23 17:52

[摘要] 受强冷空气影响,烟台出现强降温天气,局部低气温将接近历史极值。为应对此次极寒天气,我市各大供热企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保障市民家中供暖温度。

受强冷空气影响,烟台出现强降温天气,局部低气温将接近历史极值。为应对此次极寒天气,我市各大供热企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保障市民家中供暖温度。

“你好,东昌供热的,这两天天挺冷的来回访下客户,家里温度能达到多少现在?”“20来度。”今天早上7点半,烟台的室外温度达到零下6℃,记者跟随烟台东昌供热公司客服人员来到莱山区绿色家园小区居民孙兰家中,查看供暖效果。孙兰说:“感觉温度挺合适的,供热企业服务很周到,挺感谢的。”

<>

在烟台东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虎山供热站的锅炉房记者看到,一台100吨级和两台40吨级供热锅炉火力全开,源源不断地向辖区管网输送热源。烟台东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处经理王涛说:“根据天气预报,东昌公司各供热站提前24缓慢提升供热参数,供热调度中心24有人监视各个供热站换热站的运行参数,发现故障及时消除。公司总部运行的虎山供热站、凤凰山供热站,现在是六台锅炉都在运行,保证居民家供热达标。”

在保证供热温度的同时,各供热企业还进一步加强了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烟台热力公司祥和分公司总经理周波说:“外网的维修人员除了白天全员上岗以外,又加派了夜间值班人员,确保用户拨打热线电话后,能短时间内进行维修;我们的应急抢修队伍24待命,一旦接到突发事件能够随时进行抢修;目前公司的燃煤储备也能满足强冷空气的需要。”

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郑建平说:“我们加大了用户的回访和现场的检测,针对极端天气,各个区域可能有室内用户的设施老化漏水,包括有二级网的泄露,要求在短的时间内抢修,处理完毕。我们所有的服务、检修和总部全部按照预案24在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