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让您的孩子看不一样的未来

房天下   2016-01-23 07:00

[摘要] 1月22日,作为未来城市的榜样,碧桂园森林城市将邀请政界要员、专家学者、商界巨子齐聚花园城市国家新加坡,共同研讨未来城市发展之路,以及绿色与可持续生态城市建设实践。其中,森林城市所在的区域,以丰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全球的目光。

都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足以见得早期的教育经历对人一生的发展至关重要。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出国留学,及为了子女教育选择移居置业海外。碧桂园森林城市凭借安全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海外置业和移居留学的优选。

1月22日,作为未来城市的榜样,碧桂园森林城市将邀请政界要员、专家学者、商界巨子齐聚花园城市国家新加坡,共同研讨未来城市发展之路,以及绿色与可持续生态城市建设实践。其中,森林城市所在的区域,以丰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全球的目光。

彭博社、路透社、法新社、新华社等世界主流通讯社,华尔街日报、半岛电视台等百余家国际主流媒体,将派出资深记者报道这一国际峰会。

海外移居留学理想之地

据2015年胡润研究院的权威调查报告显示,教育质量是移居置业的三大动因之一,高达83%的受访高净值人士计划送子女出国接受国际教育,且将近一半的受访者选择学校附近购置物业。

碧桂园森林城市:让您的孩子看不一样的未来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处马来西亚,比邻新加坡,整合了多方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业主子女与国际教育接轨,使得入住碧桂园森林城市每一个孩子教育将能一步到位,许给孩子一个更辽阔的未来。

新马全龄英美精英留学模式

马来西亚是一个文化多元,语言多元的多样性国家,对双语教育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是双语交流很典型的国家之一。马来西亚从幼儿园起就开始对孩子进行双语教育,每一个班级都会既有华语老师,也有英语老师,让孩子们从小就能进行双语学习和接受双语文化的熏陶。

马来西亚沿袭英联邦教育体系,任何级别的文凭均被欧、美、澳州所承认,是为数不多接受海外学生从幼儿园(低至3岁)开始留学的国家。低龄入学,让孩子不仅能够接轨国际教育,抓住语言学习良机,又无须担心留学初期的交流问题。经过了幼儿阶段的双语学习以及6年小学和4年中学之后,孩子们基本都可以掌握很好的双语能力。

碧桂园森林城市:让您的孩子看不一样的未来

马来西亚凭着中英双语的教育环境、取英美各国所长的优质教育模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新加坡还设置陪读签证,父母可时刻陪伴孩子成长。

双联课程,直通欧美名校

马来西亚独特全球首创双联课程,一种独特的国际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即马来西亚众多的高等院校实行与英、美、澳、新大学联校的教育体制,实际上就是将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毕业时获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定期进行教育质量评估,并采用质量标准管理体系,以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毕业证为国际普遍认可。

碧桂园森林城市:让您的孩子看不一样的未来

碧桂园森林城市所处的新马特区,已建成10所学府,包括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莱佛士大学等。多在项目直线距离约15-30公里的范围内。更临近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等世界名校。项目与知名国际学府合作,为业主子女提供入学绿色通道,同时业主可尊享教育方案定制服务,提早为孩子规划未来。让孩子轻松入读双联课程,享受国际高等教育,毕业即可获英美澳名校学位证书,直通欧美名校。

碧桂园森林城市:让您的孩子看不一样的未来

已签约美国名校 全龄国际名校教育

此外作为未来之城建设者,碧桂园森林城市已与美国历史悠久、负盛名的大学预科学校之一——Shattuck-St. Mary's School签署MOU战略合作协议,业主可享受从幼儿园开始到高中的全龄国际名校教育。并将引入英国等国家的国际学校,携手特区政府,引进国际科研中心、国际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森林城市业主,在这里既可以享受森林城市内部的教育资源,也可同步享受新马的教育。

华侨生计划 轻松圆名校梦

华侨生联考已有30年历史,是广大华侨、港澳台学生就读国内大学的佳途径之一,大学录取率高。每年参加普通高考的人数达942万,重点大学录取率却仅有2.3% ,而参加华侨生联考只有4200人,重点大学录取率却高达78%。

置业碧桂园森林城市,就可以享受第二家园计划,让孩子仅需要在马来西亚就读两年,就可以“华侨生”身份参加联招高考,轻松入读国内名校。

链接: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海外置业优选。这里是全球至佳华人移居和教育圣地之一,4-6航程畅达中国大部分城市,没有时差。常年蓝天白云,轻松拿“绿卡”,享受亚洲的医疗、生活环境。这里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与新加坡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投资超2500亿人民币,半个澳门大小,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产业大城。这里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犹如生活在森林里。这里是一座现代新城,美国名校已签约,全龄国际名校教育,一座城市应有的这里都有。碧桂园携手sasaki、埃森哲、德勤、华为等机构,合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未来之城。

碧桂园森林城市:让您的孩子看不一样的未来

 

碧桂园十里金滩

碧桂园十里金滩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阳
户型
二居室(69.59㎡)一居室(46.78㎡)三居室(173.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