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港城降温 万科•御龙山与你一同过隆冬

房天下  2016-01-22 07:00

[摘要] 迈进2016年,烟台的降雪变得“任性”起来,从17日一早开始陆续降雪,让许多“上班族”有些犯愁。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目前全市范围内均出现了降雪,其中五区和蓬莱降雪较大,大的集中在芝罘区、莱山区和福山区。

迈进2016年,烟台的降雪变得“任性”起来,从17日一早开始陆续降雪,让许多“上班族”有些犯愁。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目前全市范围内均出现了降雪,其中五区和蓬莱降雪较大,大的集中在芝罘区、莱山区和福山区。

据报导,截至1月18日上午9点55分,烟台境内除威青高速正常通行外,荣乌高速、沈海高速、烟海高速已封闭,机场正常起降,烟台港全部停航预计明天中午复航,汽车总站除了去往机场的班车通行国道,其余班车全部停发。1月19日早晨,烟台沿海地区低气温-8℃左右,内陆地区低气温-10℃左右。烟台市气象台19日05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出行注意防滑。

港城降温 万科•御龙山与你一同过隆冬

烟台海滨出现了大面积冰凌现象(参考来源:中新网)

来御龙山“御寒”吧!

温暖的“靠山”-延绵青山三面环绕,为万科•御龙山屏挡冬日寒流。

港城降温 万科•御龙山与你一同过隆冬

万科•御龙山实景拍摄)

温暖的物管-贴心的物管人员为业主除去车上和路上的冰雪,消融了寒冷。

港城降温 万科•御龙山与你一同过隆冬

万科•御龙山实景拍摄)

温暖的房子-客厅、主卧设置红色报警按钮连接服务中心,时刻关怀业主情况,一步一贴心。

港城降温 万科•御龙山与你一同过隆冬

万科•御龙山实景拍摄)

温暖的邻居-有邻、有情、有万科,邻里之间都是朋友,声声问候,更是暖人心。

港城降温 万科•御龙山与你一同过隆冬

万科•御龙山实景拍摄)

万科•御龙山,位踞芝罘、莱山两区交汇处,依托观海路,坐拥双城繁华,三山一湖环伺,造就宜居养生大境。

天玺,御龙山新品升级力作,依山亲湖,自成一体,浑然天成,沿袭Artdeco建筑风格,秉承万科金色系列产品用材理念。旖旎水系、雕塑小品、微地形、广场花园、五层植被,醇正欧式园林,立体式视觉感官享受。约140㎡(建筑面积)山湖美宅,产品品质全面升级。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竹林路梁家村

接待中心:莱山区联通公司南150米西转沿竹林路前行

万科御龙山(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5年11月27日39号楼已开盘

价格:均价14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芝罘梁家村竹林路西1000米(联通公司南150m)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万科御龙山效果图二期鸟瞰图效果图

万科御龙山效果图

万科御龙山项目位于烟台芝罘区、莱山区交汇地带,占地41.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756640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25629平,商业建筑面积58228平。万科御龙山绿地率39%,容积率1.89,项目停车位5293个,其中地上873个,地下442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