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御龙山: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房天下  2016-01-22 07:00

[摘要] 自1月18日开始,芝罘区小学全部启动期末考试,考期为时一天,明日至后日,初中期末考试紧随其后,1月25日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正式放寒假。据报导,小学具体考试安排为上午进行语文、数学考试,下午进行英语考试。

万科•御龙山: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消息来源胶东在线)

自1月18日开始,芝罘区小学全部启动期末考试,考期为时一天,明日至后日,初中期末考试紧随其后,1月25日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正式放寒假。据报导,小学具体考试安排为上午进行语文、数学考试,下午进行英语考试。而初中考试时间则安排在明后两天进行,中小学对考试成绩不做“名次比较”。

万科•御龙山: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烟台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25日(农历腊月十六)至2月28日(正月二十一),2月29日开学;普通高中学校放假时间为2016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23日(正月十六),2月24日开学,其中2月22日、2月23日放假调休,1月30日(周六)、1月31日(周日)上课。同时市教育局早前发布相关规定,要求学校不得占用寒暑假集体组织学生军训,并坚决杜绝学校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行为。

万科•御龙山: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随着教育理念的发展,人们对教育的理解也有了不同的看法,从日益重视素质教育的举措中便可看到。作为城市配套服务运营商,万科深明教育对于城市建设所带来的影响,这也促成了万科在教育板块的全面发力,万科总裁郁亮在谈到万科教育时就曾说过:“对万科来说,我们需要的不只是盖房子,我们更需要房子里面的内容,我们提供的不只是房子,还有生活方式,甚至为业主、客户的孩子成长提供空间,这是我们明确做城市配套服务商这个战略之下采取的行动。”近几年来万科在教育板块所做的努力已经卓有成效,大到以夏令营等形式为内容的户外/度假营地,小至“四点半学堂”、社区幼儿园及中小学等社区营地,都是深获好评的城市教育配套产品。在烟台,万科•御龙山就针对业主子女就读引进了中小学,未来社区拟建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万科•御龙山: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万科•御龙山实景拍摄)

万科•御龙山,位踞芝罘、莱山两区交汇处,依托观海路,坐拥双城繁华,三山一湖环伺,造就宜居养生大境。

天玺,御龙山新品升级力作,依山亲湖,自成一体,浑然天成,沿袭Artdeco建筑风格,秉承万科金色系列产品用材理念。旖旎水系、雕塑小品、微地形、广场花园、五层植被,醇正欧式园林,立体式视觉感官享受。约140㎡(建筑面积)山湖美宅,产品品质全面升级。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竹林路梁家村

接待中心:莱山区联通公司南150米西转沿竹林路前行

万科御龙山(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5年11月27日39号楼已开盘

价格:均价14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芝罘梁家村竹林路西1000米(联通公司南150m)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万科御龙山效果图二期鸟瞰图效果图
万科御龙山效果图

万科御龙山项目位于烟台芝罘区、莱山区交汇地带,占地41.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756640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25629平,商业建筑面积58228平。万科御龙山绿地率39%,容积率1.89,项目停车位5293个,其中地上873个,地下442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