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部分热企提升供热温度 保障室温恒定

胶东在线  2015-12-17 07:28

[摘要] 16日,烟台市出现大范围降雪,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热力公司和华阳热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已提升供热温度,以维持市民家中温度恒定。

16日,烟台市出现大范围降雪,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热力公司和华阳热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已提升供热温度,以维持市民家中温度恒定。

据烟台市城管局热力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正式供暖以来,市热力公司和华阳热电每都会对室外温度进行监测,16日,气温出现明显下降,两家热企严格按照供热运行曲线,调整供热运行参数。截至目前,各项供热运行参数正根据气温变化随时调整,全力保障用户供热的效果。

该负责人还表示,调整供热运行参数是为了维持室温恒定,因此,市民家中的温度不会出现明显升降,只要室温达18℃以上,均属达标。如果住户感觉室内暖气不热,可拨打对应客服电话反馈问题,烟台市热力公司的客服电话为2998078,华阳热电公司的客服电话为6096011。

此前,曾有市民反映,称供暖以来家中室温不达标。面对降雪,您家中的温度达标了吗?烟台哪个小区供热质量堪忧,供热企业又是哪家?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