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假日风景】创意圣诞树DIY暖心上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07:01

[摘要] 福山新都心,万科假日风景低密度,微公摊,全装修成熟大社区,三期建筑面积约78-110㎡装修新品,火爆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10㎡五层装修洋房紧急加推!

12月13日,在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中,一场热闹非凡的创意圣诞树DIY活动,在万科假日风景接待中心浓暖心上演!活动吸引了一大波客户的参与,整个售楼处都是暖暖的圣诞氛围,客户们个个热情高涨,曾几度掀起活动高潮,大呼过瘾。

作为圣诞节的灵魂形象,圣诞树是必备的一项圣诞礼物。本次万科假日邀请大家一起亲自制作属于自己的圣诞树,不仅在于促进客户之间的交流,还在于分享节日带给大家的快乐。大家玩得不止开心,更是疯狂。

创意圣诞树DIY暖心上演

创意圣诞树DIY暖心上演

圣诞树、红色彩带、圣诞歌曲,把整个接待中心妆点的喜气洋洋,一派节日景象。精美的圣诞树制作材料及花样繁多的缤纷挂饰,欢笑声与圣诞节的热闹气氛弥漫在售楼处。特别是小客户们的热烈参与,孩子们仔细地挑选着挂饰,认真的神情仿若在挑选心爱的礼物一般。拿到满满的挂饰后,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骄傲地一一展示,或纷纷转动灵巧的小脑瓜,直接将挂饰逐个挂在圣诞树上,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就这样诞生了。“宝宝,挂的真好看!”妈妈的一句赞美更是让小客户们笑开了花,就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刻,不少业客户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住了孩子快乐的美好瞬间,整个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福山新都心,万科假日风景低密度,微公摊,全装修成熟大社区,三期建筑面积约78-110㎡装修新品,火爆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10㎡五层装修洋房紧急加推!

万科31年 匠心之作

万科秉持31年人居建造经验 ,实力开发,品牌保障

繁华都心 举步可享

未来福山区都心,社区振华超市、小红花幼儿园等配套齐备,满足生活所需

低密社区 自在舒适

约1.9超低容积率,极优舒适度,静候阳光温暖问候

装修洋房 省时省心

全面根据个人需求定制装修,省时省力省心

合理公摊 得房率高

舒适微公摊,舒适大开间,得房率无浪费,更显居者品位

物业呵护 致微至善

二十多年万科物业,服务65万余业主,精心呵护每一寸空间

售楼处地址:位于福山区永达街与奇泉路交汇处以西200米

万科假日风景

 

 

万科假日风景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中旬3期交房开发商烟台万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28日15号楼已加推
户型
二居室(80.00㎡)三居室(110.00㎡)三居室(9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