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一路繁华】开店选址一不小心“误入歧途”!

房天下  2015-12-12 07:01

[摘要] 在现代都市里,受到西方饮食文化的影响越来越浓,咖啡店的数量也越来越多,琳琅满目,有面对高端消费人群,亦有满足小资市民的,那么如何能在众多咖啡店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在广州这样的大都市里,在各具特色难分伯仲的情况下,店面选址就显得尤为重要。

选择改变命运

爱咖啡,就来“优美生活”

在现代都市里,受到西方饮食文化的影响越来越浓,咖啡店的数量也越来越多,琳琅满目,有面对高端消费人群,亦有满足小资市民的,那么如何能在众多咖啡店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在广州这样的大都市里,在各具特色难分伯仲的情况下,店面选址就显得尤为重要。

广州白云万达金街就有这么一家极富特色的咖啡店——优美生活,开业不到半年早已声名远播,但鲜少有人知道它在选址之初险些因为一个错误的选择“误入歧途”。

据店主介绍,“优美生活”是他们公司的家直营店,因为公司主要以咖啡豆烘焙厂和咖啡器具制作厂盈利,所以“优美生活”并不是以零售为目的的咖啡店,主要是推广咖啡文化,进而带动场子业绩。因此选址之初把目标锁定生活小资的白领群体,于是想在万达的SOHO里租几间开店。而当万达商管得知此事之时马上意识到这是错误的选择,爱咖啡的人显然不止办公室里的白领,选择在SOHO里是把自己的路封死了,显然金街更为适合。

相比之下,金街同大商业相同,每天数万人包含着各种阶层、职业,甚至国外友人,无论是在客群选择还是在客流范围上,都更具品牌展示推广优势,而且街面开阔更具品牌辨识度。于是在商管的积极引导下“优美生活”在金街中果断租了了一间店。

时间证明了他们的选择是对的。短短几个月,这个不到百平的咖啡店不但明显地带动了两个生产厂的业绩,店面的零售业绩也出奇不俗。据悉,在我们到访的前一天就有一位印度客户进店体验,而当天这位印度客户正好去“优美生活”的器具制造厂参观。

据笔者观察,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像“优美生活”这样不以零售为直接目的,而依附万达品牌及聚客能力而进行品牌推广的店面不在少数。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30日整体交房开发商烟台万达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15日4、6#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6.43㎡)三居室(110.38㎡)三居室(11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