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9路将配八米多长电动车 到位后确定班次

胶东在线  2015-12-01 07:28

[摘要] 27日,烟台市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39路正式上线运营。贯穿港城东西大街的39路自10月3日开通以来,备受港城百姓的关注,该线路的开通方便了市民出行,更拉近了烟台福山、芝罘、莱山的距离,加快了城市前进的步伐。但是,对于39路车的车体大小和运行班次等问题,引发网友和市民热议。

27日,烟台市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39路正式上线运营。贯穿港城东西大街的39路自10月3日开通以来,备受港城百姓的关注,该线路的开通方便了市民出行,更拉近了烟台福山、芝罘、莱山的距离,加快了城市前进的步伐。但是,对于39路车的车体大小和运行班次等问题,引发网友和市民热议,网民纷纷通过胶东在线新闻跟评、新闻客户端评论、微信评论以及网上民声反映、咨询。其中,“网上民声”平台问题编号为688806的网友留言咨询:批6米8的袖珍小车20辆用在39路上了,班次间隔计划改成多少呢?目前不改以后多少?

烟台公交集团回复:给39路配备的8米多电动车还没有到位,旧的39路又接近报废,只能用现在的39路临时运行,过几天新车到位再换。班次间隔不变,到真正的39路新车到位后才能改班次,会根据实际配车情况来定班次,目前不好说。

网上民声编号688806的网友咨询:为啥39路换成了本该跑社区接驳的面包车了??39路是24公里的大线路啊!本来那些说好的32辆10米的电动车要干啥用呢?开两条滨海新线?请告诉我们这些只是试验用几天。39路是鸡焖鱼大餐,不是一盘焖子呀。

烟台公交集团回复:给39路配备的8米多电动车还没有到位,旧的39路又接近报废,只能用现在的39路临时运行,过几天新车到位再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