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一路繁华】金街到迪拜 博越车行梦想很大

房天下  2015-11-22 07:00

[摘要] 短短四年,博越从南昌走向全球,除了车资源优势,还在于企业在发展道路上的每一次正确的战略选择。

为什么选址万达?

——“汽车虽是大件消费品,但也是商品,需要交易,如果店面位于好的品牌地段、有好的人流,广告形象展示面大,对于销量自然是有好处,租金高些又何妨”。

企业发展情况如何?

——“2011年企业创立,2013年车行品牌旗舰店开在红谷滩万达,2015年4月在全球豪车集中地——迪拜,开设了当地华人中大的一间名车行,成功开拓全球市场。”

【一路繁华】金街到迪拜 博越车行梦想很大

“要做就做江西走出去的汽车贸易企业”,这是余昌军董事长曾经的梦想,如今他的梦想已然在今年的4月实现了。

【一路繁华】金街到迪拜 博越车行梦想很大

红谷滩万达的商家“博越车行”,很难想象拥有2000平米的一个车行是一位80后年轻人在掌舵。当谈及为什么会选址红谷滩万达时,余昌军说可能在很多人传统的概念里面,汽车4S店都会在比较偏远的地方选一个比较大的门面,而博越不同,首先不是一个4S店而是一个车行,经营范围比较灵活。第二,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有些店比较远不方便,所以当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就考虑到其实车子虽然是大件,但是它也是商品,如果店面好,就必然有好的品牌形象,好的客流。

【一路繁华】金街到迪拜 博越车行梦想很大

博越在没有进入南昌万达红谷滩之前,可能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店,与众多车行没有区别,但是随着2013年进入红谷滩万达,生意就发生了质的变化。有一句话说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博越车行旗舰店选址在红谷滩万达,南昌市的区域中心,算是顺风顺水背靠一颗大树;又有一句话说商铺主要的是金角银边坐地生财,博越车行位于金街拐角的位置,门店有两层近2000平方,展示形象非常好,为博越树立品牌形象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一路繁华】金街到迪拜 博越车行梦想很大

加上博越自身比较灵活的经营方式、良好的营销渠道,这几年博越发展得非常好,南昌的万达店作为一个旗舰店,月销量在100台以上。目前抚州、高安、新余、萍乡等各地加盟逐渐铺开,发展加盟商近20家,可谓遍地开花。而范围内,杭州、成都、三亚直营店也都布局完毕。2015年,博越国际名车馆更是跨越了国界,走向国际豪华大都会、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阿联酋的“贸易之都”、全球大富人聚集区——迪拜。

【一路繁华】金街到迪拜 博越车行梦想很大

博越在迪拜开店设分公司是2015年博越的重要一步,博越迪拜公司已投入运营,在迪拜的门店豪车价值达3个多亿,门店是所有华人门店中大豪华的。余昌军也希望通过这个窗口,将博越名车馆的生意带向全世界。

短短四年,博越从南昌走向全球,除了车资源优势,还在于企业在发展道路上的每一次正确的战略选择。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30日整体交房开发商烟台万达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15日4、6#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6.43㎡)三居室(110.38㎡)三居室(11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