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一路繁华】做到极致 他就敢向星巴克挑战

房天下  2015-11-21 07:01

[摘要] 森林小溪的老板蔡总,三年期的美国之旅,让他发现鲜榨果汁的商机,中国人现在生活也越来越好了,追逐健康饮品的人也越来越多。

为什么想做这类的果汁店?

“发现美国的市场上,鲜榨果汁为代表的这种天然饮品市场很大,而且很多连锁的规模做的非常大,甚至有上市的公司,我想现在的美国就是中国消费的未来”。

做到 他就敢向星巴克挑战

为什么选择万达金街端头铺?

“进出金街的人流,必经我店;晚上大商业闭店时,客流依然会驻足在我店喝一杯再回家。”

森林小溪的老板蔡总,三年期的美国之旅,让他发现鲜榨果汁的商机,中国人现在生活也越来越好了,追逐健康饮品的人也越来越多。早“森林小溪”是开在老商圈星巴克咖啡旁,之后偶然的机会迁至湖里万达,事实发现,这一举措不但房租省了一大笔而且营业额也超乎预料。

做到 他就敢向星巴克挑战

在森林小溪,点的饮品如果你没有跟店员强调一定要加冰,他是不会加的,这就是森林小溪坚持纯天然无添加,不加水,不加糖,不加香精素,不加冰,不会想用冰去占客户便宜的经营理念。同时在这里你能体验到来自全球各地新鲜水果及特色饮品,如果在家里能吃到的黄瓜、苹果、梨等,那么在这里依然只有这些就没什么体验感。

做到 他就敢向星巴克挑战

整个店面,从产品到环境设计都很有讲究。店位于金街入口,展示性强,店门口的满屏绿植造型很具吸引力。各式各样的花草,有挂的、吊的。包围着店的整个门面。老板也是想营造一种气氛,一走进金街,就有一种很天然、很放松的感觉,与金街的环境相契合。

做到 他就敢向星巴克挑战

小店从入口起,就营造一种走进“自然”的感觉。店入口有一艘船,船上会放很多水果,琳琅满目,各种各样。在你还没有入座之前,店员就会告诉你,用的是什么原材料,很多人都会去摸一下,是不是真的,当然从来没有放过假的,一定就是用的真材实料。然后会告诉客户,水果是从森林里的一条小溪送过来的。

做到 他就敢向星巴克挑战

店里的树、星空、木栈道、自行车等造型装饰,再加上以绿、橙、白等大自然的主颜色,都给客户一种行走在户外,很温馨的感觉。虽然同样是体验,但这跟星巴克的商务感觉是不一样的,来这里的客户就是放松,不要抱着电脑在这里办公、谈事。

森林小溪抓住万达大部分消费客群为年轻人及家庭的特点,选址于此,更容易把纯鲜果汁这种健康的饮食理念打开市场,并且通过自身装修风格把产品的卖点很好的诠释和表达,在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不成功都难。万达店的良好业绩也为他接下来布局“森林小溪”的品牌之路打下了信心基础。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30日整体交房开发商烟台万达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15日4、6#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6.43㎡)三居室(110.38㎡)三居室(11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