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热烈庆祝蓬莱碧桂园洋房6号楼主体喜封金顶

房天下  作者:xieying  2015-11-14 07:00

[摘要] 蓬莱碧桂园6号楼工程主体的顺利封顶,预示着五星级的家即将完美呈现,品质生活指日可待。碧桂园自进驻蓬莱以来,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团队积极协作下,项目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蓬莱碧桂园深受广大业主及当地市民的喜爱,已成为蓬莱亮丽风景线和城市名片。

2015年11月13日,蓬莱市民备受瞩目的蓬莱碧桂园项目洋房6号楼喜封金顶。今天的工地上热闹非凡,祝贺的彩幅挂满了封顶的大楼上,伴随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毕,现场响起热烈的礼炮声,在项目部领导、业主、承包方的共同见证下,蓬莱碧桂园洋房6号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热烈庆祝蓬莱碧桂园洋房6号楼主体喜封金顶

图一 蓬莱碧桂园凯旋门

热烈庆祝蓬莱碧桂园洋房6号楼主体喜封金顶

图二 蓬莱碧桂园6号楼主体

热烈庆祝蓬莱碧桂园洋房6号楼主体喜封金顶

图三 蓬莱碧桂园工地现场 礼炮摆放

热烈庆祝蓬莱碧桂园洋房6号楼主体喜封金顶

图四 蓬莱碧桂园6号楼封顶仪式现场

热烈庆祝蓬莱碧桂园洋房6号楼主体喜封金顶

图五 蓬莱碧桂园销售中心大厅

蓬莱碧桂园6号楼工程主体的顺利封顶,预示着五星级的家即将完美呈现,品质生活指日可待。碧桂园自进驻蓬莱以来,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团队积极协作下,项目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蓬莱碧桂园深受广大业主及当地市民的喜爱,已成为蓬莱亮丽风景线和城市名片。

未来,项目还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建造五星级的家为己任,再创精品工程,让业主能早日住到蓬莱高品质的社区,享受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