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泰安热力公司迎缴费高峰 市民扎堆排队缴费

齐鲁网  作者:杨树峥  2015-11-11 17:16

[摘要] 泰安市正式供热将于15日开始,而采暖价格听证会于17日在东岳山庄举行,由于今年的取暖价格还没确定下来,泰安不少市民至今还没缴纳取暖费。

image001

泰安齐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杨树峥)泰安市正式供热将于15日开始,而采暖价格听证会于17日在东岳山庄举行,由于今年的取暖价格还没确定下来,泰安不少市民至今还没缴纳取暖费。昨天,王女士拨打齐鲁网新闻热线0538-8883222,询问到底该继续等待还是先交费。

记者从泰山区城区热力了解到,在泰安市物价局公布终供暖价格调整前,泰安的取暖费价格仍按25.20元/㎡收取,且为了方便市民今冬的采暖,已将缴费时间延长至11月15日。对于市民担心的多缴纳的钱的去向问题,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市民不用担心,一般来讲,价格下调后多收的钱将会留在居民账户上,明年可直接抵用取暖费。但如果居民实在想退现金,可等新采暖价格确定后拿着发票、供热卡前往服务大厅办理退费。"

10日上午,记者走访各大供暖公司营业大厅发现,目前全市已经进入采暖费缴费高峰,市民开始排长队交采暖费。记者来到泰山区城区热力缴费大厅,之前一直冷清的缴费大厅排起长队,往年市民集中缴纳采暖费的场景再次重现。

"我在这儿站了快半个了还没轮到我呢"一位居民不住抱怨。话音未落,另一位居民接过话来,"我这几天两次来交费,看人多我就放弃了,今天我是请假过来的,这回我得等到底。"王先生表示自己是请假来交费,如果当天交不上还要再耽误工作。

泰安市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听证会在17号才开,所以为了不耽误今冬取暖,之前一些持观望态度的市民都纷纷来到热力公司缴费,"

据了解,整个缴费过程需要先开具发票,再完成缴费。而几乎每个开具发票的窗口都排了十几名市民。记者在缴费大厅看到,有部分市民在办理停供、开启业务时相对耽误一些时间,而缴纳取暖费,如果证件齐全,缴费很快就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