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一汽修厂突发大火距加油站仅百米 或因煤气泄漏

济南时报  2015-11-07 17:17

[摘要] 17:15左右,工业南路与烈士山东路交叉口附近,一汽修厂厂房突发大火,起火地点紧挨着一加油站。

17:15左右,工业南路与烈士山东路交叉口附近,一汽修厂厂房突发大火,起火地点紧挨着一加油站。

“汽修厂厂房着火很大,起火点往东100多米就是中石化加油站,太危险了。”一过路市民称,他当时开车在工业南路由东向西行驶,空气中有烧焦味道。据微博网友照片视频显示,紧邻着火区域的有一中石化加油站,着火面积大,火光冲天,浓烟也顺着风向向西绵延两三公里。“汽修厂里有数辆轿车着火,旁边还挨着加油站,情况紧急,大家赶紧避让,不要围观。”一网友提醒说。

据知情人士介绍,该汽修厂着火原因很可能因煤气罐泄漏造成,“附近有明火,厂内还有遗漏的汽油,才引发了大火。”他说,此次着火面积达50余平方米,共有6辆消防车参与救援,附近加油站未受影响,“扑灭大火整整用了一个。”目前,该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