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莱山总部经济基地企业服务中心下月启用

Shelley  2015-11-03 09:02

莱山区打响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莱山区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后劲。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企业服务中心下个月将正式启用。工作人员刘影告诉记者,这个基地是我市推进转方式调结构、促进服务业跨越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莱山区纳入区级调度的重点工程之一,重点吸引著名跨国公司、国内外金融机构、大企业、大集团来此设立地区总部、研发中心、运营中心、营销中心等机构,将着力打造智慧型总部经济园区。目前,全体工作人员正在为基地的“软件”建设做工作:“对落户项目的产业方向进行分析定位,打响物联网、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商会经济等行业、产业品牌,建设各具特色的楼宇经济,打造‘一楼一行业’、‘一谷一产业’的总部经济园区。被认定为总部型的企业,在办公用房补助、经营贡献奖励、高端人才奖励方面都有优惠政策。”目前,美国温德姆环球公司戴斯酒店、烟台咨询大厦、烟台海韵城市广场、烟台民建企业创业总部、山东福讯总部等项目都已经完工。

不只是烟台总部经济基地,莱山区正在建设中的重点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让人感受到强劲的发展势头。截至十月底,烟台中医药产业园的润中药业4.3万平方米5栋厂房已经有3栋完工,剩余2栋正在加紧进行主体施工,年内将全部建成;胶东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一期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外幕墙安装等,项目二期也正在筹备中;祥隆城市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烟台山医院莱山新院、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河东旧村改造、辛安河湿地公园等一批项目,也提前或者即将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在这些重点项目中,投资过5亿元的有18个,过20亿元的有9个,过90亿元的有2个,将为莱山区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后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