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翘尾 后一周成交1045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08:49

[摘要] 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10月第五周(10.26-11.1),烟台楼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045套,同比上涨7.1%。“银十”翘尾,周度成交突破千套。

虽然受国庆假期影响,烟台楼市银十开局十分惨淡,但是随着利好政策的出台,10月市场也逐渐走向正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10月第五周(10.26-11.1),烟台楼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045套,同比上涨7.1%。“银十”翘尾,周度成交突破千套,本周全市成交主力项目为:福山区福瑞福海门、开发区万达华府、芝罘区天伦嘉园柠檬派、莱山区上海滩花园等。

银十翘尾 后一周成交1045套

新增供应方面,10月第五周(10.26-11.1),烟台楼市6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2167套,面积22.4万㎡。在经历了前四周的供应下滑之后,10月底烟台楼市迎来一波供应高峰,其中,仅芝罘区毅德城项目就新增供应1489套,开发区恒天紫微台新增供应314套,万达华府新增供应173套。本周烟台楼市供求比为2.1,去库存压力有所增大。

土地市场方面,在连续两周无任何商住办类用地供应或成交之后,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3宗土地供应。2宗商品住宅用地位于芝罘区,分别为西里南里安置房宗地和南上坊居委近期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宗地;1宗商服用地位于莱山区。总供应面积20.8万㎡。

银十翘尾 后一周成交1045套

具体到各个区域来看,本周(10.26-11.1)烟台六区成交中,开发区、高新区成交环比下滑,其他四区成交环比均上涨。其中,开发区成交317套,位居六区首位,成交量环比下滑21.1%。区域成交主力为万达华府、衡悦广场、天颐郦城等。芝罘区成交203套,位居六区第二位,成交量环比上涨10.9%。区域成交主力为天伦嘉园柠檬派、万科·御龙山等。

莱山区成交202套,位居六区第三位,成交量环比上涨61.6%。区域成交主力为上海滩花园、金地·格林世界等。福山区成交140套,位居六区第四位,成交环比上涨44.3%。区域成交主力为福瑞福海门二期近、铂悦府等。牟平区、高新区本周成交较少,牟平区成交95套,位居第五位,成交环比上涨43.9%;高新区成交88套,位居第六位,成交环比下滑14.6%。

银十翘尾 后一周成交1045套

10月第五周(10.26-11.1)成交量高的10个楼盘也已经出炉。其中,开发区、莱山区各有3项目在榜,芝罘区两项目在榜,高新区和福山区各有1项目在榜。其中,福山区福海门本周网签92套;开发区万达华府网签81套,该项目自开盘以来一直持续热销,1-3#楼已基本售罄,4#楼即将入市;芝罘区天伦嘉园柠檬派网签4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