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面开放二胎 你准备好了好?

Shelley  2015-10-29 23:31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今日(10月29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会议决定: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房天下房天下讯 今日(10月29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会议决定: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这意味着“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将允许普遍二胎孩”。

这样的政策无疑使很多人为之兴奋,那么你准备好了生二胎了吗?

全面开放二胎的政策的实施,将会对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劳动力问题。短期来看,生育率的提高会对资本市场相关领域的企业经营产生影响,并带来相关投资机会。中长期来看,二孩的到来将会改变中国人口的年龄结构,减缓老龄化速度。根据购房的人口结构,20~44岁的人口是买房得主力,大部分人在25~30岁的时候就会面临首次买房置业需求。

对于想生二胎的朋友来说,住房问题也是相当重要的。已有一胎的朋友考虑到生二胎后房子会不够住,这个问题是很多人会担心。央行降息降准公积金异地贷款、降首付购房政策利好促进楼市发展变化,现在楼市各种利好政策,二胎后再够房何须愁?

当然,随着开放二孩后,新一轮人口红利的形成和中国潜在经济增速的提高,各类兴业都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