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滨州:男子盗油被判刑 缓刑期间重操旧业又犯案

鲁北晚报  2015-10-28 17:16

[摘要] 8月份,老家东营的马某因盗窃原油被滨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按理说,在缓刑期间应该认真反省安分守己,但马某并未从中吸取教训,而是等待机会重操旧业。

   鲁北晚报讯 8月份,老家东营的马某因盗窃原油被滨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按理说,在缓刑期间应该认真反省安分守己,但马某并未从中吸取教训,而是等待机会重操旧业。

10月24日晚,马某应朋友韩某邀请到某火锅店就餐。酒过三巡后,韩某提出让马某晚上一起出去某油区偷油。马某不顾缓刑身份,与其他数人一拍即合。席间,韩某等人进行了分工,马某等人进行盗油操作,韩某负责开车。

24日晚上,马某等人先来到某油区,选准了一口油井。此后,韩某驾驶一辆白色厢货车赶来。马某很熟练地往油井套管上接上管线,拧开套管闸门,开始盗放原油。

该油区巡逻护卫队员巡查至该油井平台时发现了异常,终将马某等人现场抓获。此时,韩某的厢货车已盗取了约1吨原油。在公安机关办案区,马某对自己盗窃原油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在回答民警为何重操旧业再次盗油的提问时,马某满脸通红低头不语。

   记者 张宝凯 通 讯 员 邱振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