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9月全国房价继续上行 重点城市土地受捧

和讯房产  作者:世邦魏理仕  2015-10-26 10:46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据国家统计局新发布数据,2015年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回升趋势延续,环比上升的城市数量继续增多,达39个。在此发布数据基础上世邦魏理仕(CBRE)所创建的全国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显示,9月份房价延续了此前五个月的回暖态势,继续环比上行0.5%,至157.1。各级城市中,一线城市仍呈领涨态势,环比上涨2.3%,二......

和讯房产消息 据国家统计局新发布数据,2015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回升趋势延续,环比上升的城市数量继续增多,达39个。在此发布数据基础上世邦魏理仕(CBRE)所创建的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显示,9月份房价延续了此前五个月的回暖态势,继续环比上行0.5%,至157.1。各级城市中,一线城市仍呈领涨态势,环比上涨2.3%,二、三线城市分别环比小幅上涨0.3%和0.1%。

鉴于此前数月房产市场利好政策密集出台促使销量大增,住宅销量在本期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反而显现出动能减弱。9月从世邦魏理仕监测的15个重点一、二线城市来看,销量同比增幅由上月的34.0%大幅趋缓至17.9%, 环比较8月甚至下降了7.4%。这主要是由于二线城市销售势头减弱导致,一线城市基本保持了之前的增速。

9月30日,央行及银监会发布了关于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下调至不低于25%的宽松措施,这也是今年以来政府对于楼市第四次进行鼓励调整,此时点发布也被认为是在国庆节传统购房高峰来临之际为楼市再添动力之举。另一方面,措施也明确了对于仍实施限购措施的一线城市及海南(楼盘)三亚(楼盘)并不适用此政策,表明了政府的定向目标是因地施策、鼓励二三线城市自住需求。今年以来,利率持续下行以刺激经济,目前利率水平已降至自央行公布数据以来的低位置;另一方面,国内市场对于资产配置需求旺盛,但仍缺乏合适的标的产品,因此预计房产市场在一段时间内仍将是投资者重点考虑的投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