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楼市销售黄金季 烟台楼市数据向好

胶东在线  2015-10-26 08:14

[摘要] 随着国家持续出台一系列鼓励政策,烟台市房地产市场信心不断提振。统计显示,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销售黄金季,各项数据向好,市场预期乐观。

随着国家持续出台一系列鼓励政策,烟台市房地产市场信心不断提振。统计显示,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销售黄金季,各项数据向好,市场预期乐观。

烟台市民王磊近挺纠结,眼看就要结婚了,迟迟下不了决心买房子,用小王的话说,天天看房,一直在观望。王磊说:“刚需的房子,今年价格比去年低一些,就想在等一下看看再能不能降了,但是现在来看是比前阵子贵点。也挺着急的,主要是看不清楚以后的情况,现在买怕跌,现在不买怕涨。”

金九银十”一般是房地产开发商销售的旺季,今年也不例外。加上“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等国家利好政策的持续刺激,金秋时节烟台楼市上演了收获的一幕。

烟台祥隆集团营销品牌部工作人员王晓茜说:“国家的一些政策刺激现在来看起到一定的作用,我们前段时间也有一些优惠,就是2万抵5万,加1万的优惠。现在还不错,一个月大概成交四五十套,库存量很小,优质的项目,半年到一年消化。”

同策咨询项目经理徐铨认为,房价在四季度持续上涨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但四季度房价增速将有所放缓。徐铨说:“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烟台9月份的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9.1%,同比上涨48%,成交均价是同比上涨5%,由此可以看出整个市场达到了金九银十的状态。在四季度房价的增速有所放缓。国家对于楼市是进一步宽松的政策,市场成交数据也是量价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