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安剩余5900余辆黄标车将在11月底前全部淘汰

泰安日报  作者:张敏  2015-10-24 17:16

[摘要] 23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截至22日,我市总共已淘汰黄标车1.25万余辆,剩余的5900余辆将在11月底前全部淘汰。

23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截至22日,我市总共已淘汰黄标车1.25万余辆,剩余的5900余辆将在11月底前全部淘汰。为保证泰城空气质量改善,各部门联动加大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尚未淘汰的黄标车已被录入系统,此类车上路将被电子系统抓拍。

改善泰城空气质量环境,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我市自9月中旬展开了黄标车治理淘汰攻坚行动。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我市共计1.8万余辆黄标车,截至9月10日已淘汰8014辆,还有10456辆黄标车尚未淘汰完成。黄标车淘汰行动开始后,各部门联动展开了集中治理黄标车的行动。23日,记者从车辆管理所了解到,截至22日,我市已淘汰黄标车1.25万辆,行动开始一个半月已淘汰近4500辆黄标车,还有5900余辆黄标车没有淘汰,其中包括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的黄标车。

据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市直机关及事业单位的黄标车因涉及到财政等方面的问题淘汰相对较慢,为加快黄标车淘汰进度,交通、环保、财政、商务等部门联合行动,力争在11月底前将剩余的黄标车全部淘汰。目前,未淘汰黄标车信息已全部录入系统,一旦上路系统会自动报警,辖区内交警将上路堵截。为确保黄标车治理进度,黄标车办理转移登记、安全技术检验等业务已被禁止,若机动车所有人名下存在黄标车的不允许办理其他车管业务,直至黄标车淘汰报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