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牟平东华苑殴打业主事件

胶东在线  2015-10-24 09:16

[摘要] 希望局领导督促牟平开发区派出所查明真相还被打者一个公道,相信人民公安,操场灯关了不到两分钟打人者就出现,打人者出现就推推搡搡让业主离开,不离开就开始殴打,不分男女老幼,为什么要逼迫业主离开,跟物业有没有关系显而易见,派出所这都破不了案,我们也只能呵呵了,不要寒了大家的心。

希望局领导督促牟平开发区派出所查明真相还被打者一个公道,相信人民公安,操场灯关了不到两打人者就出现,打人者出现就推推搡搡让业主离开,不离开就开始殴打,不分男女老幼,为什么要逼迫业主离开,跟物业有没有关系显而易见,派出所这都破不了案,我们也只能呵呵了,不要寒了大家的心。

【公安局】您好,2015年10月19日19时43分,开发区派出所接警称:东华苑小区篮球场有人闹事,19时48分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了解系小区业主小区物业要收取车位费和物业费在小区篮球场聚会,聚会过程中被10余名男青年给驱散并殴打。民警到达现场时10余名男青年已离开,一名老太太在冲突中被推倒躺在地上,民警经询问老太太需要去医院后立即联系120,在等待120救护车时,一名妇女称五里头村治安主任孔鹏晓对其进行殴打了,当时孔鹏晓就在倒地的老太太身后,该妇女并不认识孔鹏晓,孔鹏晓听后情绪激动,质问该妇女有没有看见他动手打人,并对该妇女进行漫骂,该妇女无言以对,这个时间五里头村的村民及派出所民警为防止孔鹏晓对该妇女做出过激行为将孔鹏晓推到了事发地点外。因被推倒地老太太女儿称孔大伟将老太太推倒,并且让孔鹏晓找孔大伟到现场,遂出警民警请示所长将孔鹏晓带回派出所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出警民警系当天值班民警,民警在食堂就餐并无喝酒情况,酒味系孔鹏晓身上的,孔鹏晓是酒后到的东华苑小区篮球场。在120将受伤老太太接走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展开调查,现案件正在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