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东营取暖费暂定24元/平方米 10个网点开始收费

黄河口晚刊  2015-10-23 17:16

[摘要] 东营市供热处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即日起,开始收取今冬取暖费,价格暂按去年的收费标准进行预收费,即住宅为每平方米24元,非住宅为每平方米32元,待新价格出台后多退少补。

10月22日,记者从东营市供热管理处了解到,市供热处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即日起,开始收取今冬取暖费,价格暂按去年的收费标准进行预收费,即住宅为每平方米24元,非住宅为每平方米32元,待新价格出台后多退少补。目前,10个缴费网点已开始集中收费。

据悉,根据市政府安排,市物价局将对东营中心城区居民供热价格启动听证程序,新的采暖标准将在11月中旬确定。为了不影响居民本采暖季正常用暖,经市政府同意,2015—2016采暖季暂定继续执行2008年标准,即按东营市物价局《关于调整中心城区供热价格的通知》、《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非住宅供热价格的通知》规定,按建筑面积收取,今年供暖季的供暖单价,住宅为每平方米24元,非住宅为每平方米32元,待物价局新价格出台后多退少补。

东营市供热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供热处印发了“明白纸”,在辖区内各小区显要位置张贴。记者了解到,根据目前的供暖计划,市供热系统将于10月24日开始注水试压。集中收费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15日,交费将影响正常供暖。

于今冬准备报停或恢复供热业务的用户,需要在10月31日前办理。上季度已办停暖手续的用户,本季度继续不用热的,须在10月31日前到市供热处办理停暖手续,否则视为供暖,取暖费正常交纳。欠交往年取暖费的请尽快到供热处营业室结清欠费,否则市供热处有权按法律程序追缴。

为方便用户交费,东城设有10个缴费网点。分别为东营市供热管理处营业室和9个胜利农村合作银行东城代收网点,即东城支行、辽河路支行、开发区支行、府前街支行、沂河路分理处、清风湖分理处、运河路分理处、淮河路分理处、东二路分理处。

为方便用户交费,供热处营业室增设POS机,用户可直接携带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刷卡交费;已实行单户控制的住宅可直接到胜利农村合作银行各代收网点交费。 此外,供热处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受理用户电话报修及咨询事宜。供暖期间及前后(10月15日至次年3月20日)客户服务中心实行24全天候服务。客户服务中心电话:8333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