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临沂召开供暖价格听证会 供热价格或降至每平23.71元

齐鲁网   2015-10-23 11:14

[摘要] 10月20日,临沂市召开城区供热价格调整听证会,预计居民供热供热成本由上季每平方米26.74元降至每平方米23.71元,非居民供热成本降至每平方米31.57元。

  齐鲁网10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10月20日,临沂市召开城区供热价格调整听证会,预计居民供热供热成本由上季每平方米26.74元降至每平方米23.71元,非居民供热成本降至每平方米31.57元。

关于临沂城区供暖价格调整听证会,很多市民一直关注事件进展,想要看一看这供暖价格到底要如何变化。根据临沂市物价局公布的资料,参加听证会的有消费者代表以及经营者代表等。

临沂市物价局局长邹际国在会上表示,临沂市物价局根据这两年来煤炭价格持续大幅下降的实际,经过启动供热成本监审,与住建财政供热等单位沟通,并及时向市政府请示汇报,决定对临沂供热价格进行下调。

临沂市现行的供暖价格是由2008年制定的每平方米25元,这个价格标准也一直持续用到现在。这几年来煤炭价格大幅度降低,根据临沂市物价局对供热成本的核准,临沂市供暖价格将会作出下调。

临沂市物价局成本调查监审科科长王凤表示,“我们于2015年9月7日至18日对临沂市恒源热力有限公司2014至2015年供热成本进行监审。”

临沂市物价局对恒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的2014-2015供热成本进行监审,对原煤、直接工资、制造费用、二级换热站费用、环保费用等支出做出核定,终核定居民供热成本为每平方米26.74元,非居民供热成本为每平方34.60元。

据临沂市物价局介绍,在不考虑其他成本变动的情况下,当标煤价格上涨或者降低100元,每平方供热成本上涨或降低2.02元。据调查临沂市目前标煤价格为每吨520元,与去年供暖季相比每吨下降了150元。预计居民供热供热成本由上季每平方米26.74元降至每平方米23.71元,非居民供热成本降至每平方米31.57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