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烟台牟平近百名业主商议小区停车费 多名业主遭殴打

齐鲁网   2015-10-22 08:03

[摘要] 前天晚上,在烟台牟平的东华苑小区,近百名业主来到小区操场,协商小区物业征收停车费的相关事情,突然路灯一灭,几十名男子冲了过来就对小区居民进行殴打。

前天晚上,在烟台牟平的东华苑小区,近百名业主来到小区操场,协商小区物业征收停车费的相关事情,突然路灯一灭,几十名男子冲了过来就对小区居民进行殴打。

商议停车费多名业主遭殴打

业主们反映,前段时间小区突然安装了门禁,并在小区内的道路两旁画了停车线,按照每月50元一个车位的标准往外出租。

小区业主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没经过所有业主的同意,所有业主没知道这个事的,然后业主就是自发的聚集在一块,然后商讨这个车位的问题。”人们刚聚齐正商议着,突然就来了一伙人开始驱赶人群。

其中一位被打孕妇说,“突然间北面就来了那么20几个人,然后我们本能就开始往后撤,他们就开始打人,把小孩大人都往地上呼倒,我们就撤到外围。”

业主说,现场立即有人开始报警,那些人就抢夺拍照和报警业主的手机。过了一会,派出所的民警赶了过来,打人者开始逃窜,民警在现场抓住一名打人者并带回派出所。大约有10个人左右受伤,并且有人住院,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处理结果,物业跟派出所都没有任何答复。

物业:不知打人者身份 收停车费合法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负责人。他拿出一份文件,表示收取车位费是合法的。

东华物业负责人孔先生表示,“现在有一个出台政策是烟台市物价局或者城乡建设局出台这么个政策,10月1号以后,可以收这个车位费,可能当时两家是怎么,当时是听说,因为咱不在当场,听说是两家发生了冲突,是这么个事。”

这伙打人的和物业有没有关系呢?孔先生说,“现在我们物业公司也配合各方面了解情况,因为有些人黑也看不见呀,所以也在这变相了解下,下去了解下情况。”

记者在牟平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