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总投资90多亿元 35个高端项目花落栖霞

Shelley  2015-10-22 08:05

[摘要] 10月17日,第十四届中国•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迎来经贸洽谈、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90多亿元的30余个高端项目花落栖霞,成为本届苹果艺术节上一大亮点。

10月17日,第十四届中国•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迎来经贸洽谈、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90多亿元的30余个高端项目花落栖霞,成为本届苹果艺术节上一大亮点。

栖霞充分利用苹果艺术节有利时机,以苹果搭台,经贸唱戏,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加大经贸合作和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走出去、引进来,招强引优。经过前期广泛洽谈、积极落实,共有35个项目终签约,较第十三届苹果艺术节增加11个。

从签约现场记者了解到,本届苹果艺术节上签约的项目涉及面广,涵盖栖霞工业、旅游、城建等各个方面。其中,工业制造类项目30个,总投资74.98亿元,包括投资18亿元的新型疫苗项目、投资8亿元的中冶蛇窝泊风电项目、投资4.5亿元的柳鑫覆铜板项目、投资3亿元的盛晟药业项目、投资1.5亿元的朗欣无人机项目等。“新型疫苗项目由东营市柏年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8亿元兴建,位于我们栖霞经济开发区,共占地325亩,计划引进德国先进设备,安装疫苗生产线12条,主要生产军用疫苗和民用疫苗,项目全部投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利税6亿元。”签约现场,栖霞经贸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

栖霞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引来4个服务类项目落户,总投资5.52亿,包括投资3亿元的樱桃小镇开发项目、投资2000万美元的商贸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8500万元的老年公寓项目、投资4000万元的东盛会展中心项目等。其中旅游综合体项目由新西兰Pre-con(pty)ltd投资2000万美元打造商贸旅游综合体,位于寺口镇,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一期工程预计2016年底完成建材市场、农资商贸中心及电商三个版块的建设;二期预计2018年底完工,完成物流仓储和旅游项目开发两大版块建设。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吞吐物资500万吨,接待游客5万人(次),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利润1000万元。

城市经济类项目也在本届苹果艺术节上签约,为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果都项目。该项目是由深圳明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投资10亿元兴建,位于庄园街道观东村,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选址栖霞建设国际贸易港、国际物流调配与结算中心。预计年可实现交易额400亿元,实现税收2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3万余个。

由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建设的文教设备项目为当日的签约仪式添上温馨一笔,凸显栖霞在文教方面的不懈努力。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翠屏街道民营经济园,主要从事教学仪器设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项目计划占地20亩,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下半年投入生产经营,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100万元,利税400万元。

栖霞本次签约的项目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很大提升,项目全部投产后,在优化工业经济结构、夯实重点区域发展基础、促进产业聚集和升级、巩固后续财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