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问题

胶东在线  2015-10-20 08:45

[摘要] 本人33周岁缴费基数3180,我媳妇35周岁缴费基数2800。09年我商业贷款买房一套,贷款24万,每月还贷约1500,贷款20年,现在大约还剩下18万本金未还,无其他债务。我目前月工资5500(有银行流水),我媳妇3000(工资发的现金,没有流水)。

本人33周岁缴费基数3180,我媳妇35周岁缴费基数2800。09年我商业贷款买房一套,贷款24万,每月还贷约1500,贷款20年,现在大约还剩下18万本金未还,无其他债务。我目前月工资5500(有银行流水),我媳妇3000(工资发的现金,没有流水)。我们夫妻次用公积金买房,20年多可贷多少?25年呢?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你好,20年多能贷42万,25年多能贷4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