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野村: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 明年料降息两次

Shelley  2015-10-10 14:06

[摘要] FX168讯 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赵扬周二(10月6日)表示,虽然失业和金融风险明年将上升,但中国经济依然不是硬着陆。

POP">
 

FX168讯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赵扬周二(10月6日)表示,虽然失业和金融风险明年将上升,但中国经济依然不是硬着陆。

野村认为,中国就业市场依然基本平衡,尽管不良贷款和违约将上升,且会有更多债券违约,但中国不太可能走向金融危机。因为一旦出现问题,多数金融机构都会获得政府支持。

野村将中国2015年GDP增速预估从6.9%下调至6.8%。

野村表示,今年前9个月中国3.5%的房地产投资增速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继续下降,明年可能出现1997年以来的首次停滞,拖累其他相关行业。

该机构预计中国央行[微博](PBOC)2016年将降息两次,每次下调25个基点。

校对:浚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