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月四家房企销售额超20亿 绿地、万达、正荣获前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09:06

[摘要] 在2015年1-9月南昌房企销售金额TOP10中,入榜企业成交额均超十亿元,其中10亿元—20亿元阵营维持在6家,与上月持平,具体为万科、恒大、洪客隆、联发、世茂和天使;超20亿元阵营吸收正荣、新力两家生力军扩充至4家。

一、2015年1-9月南昌房企销售排行榜

1、房企销售额排行:四家房企销售额超20亿元,绿地、万达、正荣分获前三

通过以上榜单可以看出:

1、2015年1-9月南昌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继续由绿地和万达霸占头两名,并以优势保持领先,其中绿地以55.71亿元高居榜首,同时还以6182套和68.65万平方米继续领航南昌房企销售套数、面积排行榜;万达以40.85亿元位居次席,成交面积51.56万平方米,与绿地成为仅有的两个成交面积超五十万方的房企;正荣排名第三,收获21.32亿元的销售额,成交面积25.05万平方米;

2、在2015年1-9月南昌房企销售金额10中,入榜企业成交额均超十亿元,其中10亿元—20亿元阵营维持在6家,与上月持平,具体为万科、恒大、洪客隆、联发、世茂和天使;超20亿元阵营吸收正荣、新力两家生力军扩充至4家;

3、房企排名变化情况:相比上月,10上榜企业维持不变,排名变化也不大,唯有新力与万科对调,新力升至第四,排名提升1个名次,万科下滑至第五,排名下降1个名次。

二、2015年1-9月项目销售排行榜

1、销售套数排行榜:绿地国际博览城、南昌万达城两大巨头遥遥领先

2015年1-9月南昌商品住宅销售套数10项目共成交14843套,占比南昌商品住宅成交总套数的42.6%,市场集中度有小幅下降,入榜项目均有500套以上的成交表现。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以5206套的成绩继续领跑,南昌万达城成交4115套位列第二,奥克斯盛世华庭保持第三的位次,项目成交881套。从项目分布区域来看,红谷滩新区占4席,西湖区据3席,高新区贡献2席,后1席来自经开区。

2、销售金额排行榜:红谷滩新区、西湖区共占7席

2015年1-9月南昌住宅销售金额10项目成交额合计达134.73亿元,占比南昌商品住宅销售总金额的42.1%,入榜项目揽金均超5亿元;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成交44.53亿元,南昌万达城成交36.64亿元,两者继续保持优势稳居冠亚军,占比前十项目销售总额的60.2%;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以10.27亿元的销售额位列第三。就项目分布区域而言,入榜项目以红谷滩新区和西湖区为主,两区共有7个项目上榜,其中红谷滩新区继续把持前三席位;剩余3个席位分别来自经开区、高新区和东湖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