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中门口违规设施和占道经营解决不了?

胶东在线  2015-10-08 08:51

[摘要] 近日,“网上民声”平台问题编号为676958的网友留言反映:烟台二中老校区所在的毓璜顶,地处毓璜顶公园,毓璜顶医院和毓璜顶小学周围。交通十分拥挤。就是这么个百年老校的门口周边环境如此脏乱差。看看二中门口东面违规商业设施谁管?看看放学后拥挤的脏乱水食摊点谁管?

近日,“网上民声”平台问题编号为676958的网友留言反映:烟台二中老校区所在的毓璜顶,地处毓璜顶公园,毓璜顶医院和毓璜顶小学周围。交通十分拥挤。就是这么个百年老校的门口周边环境如此脏乱差。看看二中门口东面违规商业设施谁管?看看放学后拥挤的脏乱水食摊点谁管?看看被脏乱差小贩挤到机动车道上放学孩子的安全谁管?这里一直是老大难问题,那些脏兮兮的流动食品摊业主,根本不是些难以治理的项目。可是芝罘区城管大队就是不管。反映一次,就来看看。而且是上班来,到了下班时间执法人员就走了。请问学校不放学你来有什么用??看看芝罘区其他地方的市容整治,非常有效。节假日都有执勤的,很快就改变了面貌。难道二中门口的食品摊点和芝罘区城管执法支队有利益关系?否则怎么就是不下决心整治?我教给你们个简单的办法——每天下午二中放学时间就派俩执法人员到二中门口,将商业摊点驱离到离校门口200米以外。每天执勤晚上放学后30,坚持一个月。商贩们习惯了就好了。现在的二中门口环境秩序,城管不但不治理反而感觉是纵容他们。有些很明显的占道设施为何不拆除?

烟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对此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芝罘区城管执法大队辖区中队接到投诉后,安排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勘察,并将二中门口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清理,今后中队将继续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和监管力度,特别是学生上下学时间段,合理安排人员定岗定责,保障学校门口及周边良好的环境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