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如何首次提取公积金

胶东在线   2015-09-23 08:31

[摘要] 近日,问题编号为676478的网友留言咨询:我的爱人在事业单位上班,几年前买了一套商品房,用的是商业贷款,还在还贷中,暂时没有办理房产证。现在想把自己的公积金提出来,可以吗?需要什么手续呢?

问题编号为676478的网友留言咨询:我的爱人在事业单位上班,几年前买了一套商品房,用的是商业贷款,还在还贷中,暂时没有办理房产证。现在想把自己的公积金提出来,可以吗?需要什么手续呢?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含住房公积金和商业性住房组合贷款、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首次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1、《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2、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二手住房提供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原件);3、借款合同和借款借据原件及复印件;4、首次提取在贷款发放一年后办理的,需另外提供加盖银行印章的还款卡(本)交易明细原件;5、配偶方提取,需同时提供结婚证或同一户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将上述材料备齐,交单位审核,由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烟台市住房公积金提取表》,至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支取,借款先提,借款人账户余额不足的,配偶方可申请提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