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机场新增东北方向航班 京津沪航线机票紧张

Shelley  2015-09-23 08:20

[摘要] 中秋和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由于今年中秋仅有两天,且距离国庆黄金周很近,造成中秋航班客流平稳,主要客流集中在国庆期间。从目前销售情况看,部分热门航线客票进入9月后就基本销售一空,建议出行市民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中秋和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由于今年中秋仅有两天,且距离国庆黄金周很近,造成中秋航班客流平稳,主要客流集中在国庆期间。从目前销售情况看,部分热门航线客票进入9月后就基本销售一空,建议出行市民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由于部分旅客提前在中秋前后返回烟台,节前客流较节后客流稍有缓和,但北京、天津、上海等方向依然紧张。

目前看,9月30日、10月1日全天北京-烟台已经无票,2日北京-烟台也仅仅只有晚上的部分航班还有少量剩余机票。上海-烟台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白天已经无票,其他航班也剩余客票有限。

另外,大连、天津、呼和浩特等地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回程客票也基本售完。

节后客流主要是探亲返程客流。目前看,北京方向6日、7日全部无票。上海6日和7日部分航班已经无票,其他航班也都维持在全价销售。

烟台-天津航班从5日下午到7日均已无票,其他烟台始发航线剩余客票也有限。

烟台机场为解决黄金周期间前往哈尔滨、长春的旅客购票难题,9月29日、30日、10月1日、5日、6日、7日增加烟台-哈尔滨CZ8648航班烟台起飞时间22:00, 23:50到达哈尔滨机场。9月30日、10月1日、6日、7日增加烟台-长春CZ8664航班,烟台起飞时间10:15,11:55到达长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