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保障房配租首批房源交房 50多名房主领钥匙

胶东在线   2015-09-22 08:11

[摘要] 烟台保障房配租实行常态化受理以来首批配租房源今天正式进入交房流程,50多位房主第一批领到新房钥匙。

烟台保障房配租实行常态化受理以来首批配租房源今天正式进入交房流程,50多位房主批领到新房钥匙。

21日一大早,还没有到正式办理交房手续的时间,芝罘区海悦花园小区物业处就已经有不少市民在排队等候了。今年32岁的王晨娜不到7点就来到了交房现场,她兴奋地告诉记者:“现在是租的房子住的,也就60平,一个月800多,廉租房肯定比租房子要便宜,心情很高兴,我现在恨不得立马就搬进来。”

像王晨娜一样,不少前来领钥匙的市民都非常激动。市民曲继红说:“太满意了!国家照顾太周到了!我高兴的晚上都没怎么休息。”

住房保障中心在今年9月初筹集了199套保障房,现在正式进入交房阶段,锦绣郝家、通世新城、中正山庄、蓁山屯、海悦花园五个保障房小区同时进行交房手续办理。市住房保障中心管理科副科长付正信说:“海悦花园这里房源比较集中,总共是推出了162套,房源面积在80平方米左右,室内进行了必要的装修,符合条件的住房家庭进入以后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准备用五天的时间分批进行交付。”

为避免保障房空置,从今年4月份开始,烟台中心区城市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认定实行常态化受理,房源推出后,将直接对具备住房保障资格的家庭进行综合评分,按得分高低确定轮候顺序,按轮候顺序依次组织保障对象选房,有效提高保障房循环运转效率。付正信说:“2016年度我们的计划在锦绣家园筹集了426套,现在正在积极的装修,装修完毕以后就适时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