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首批川渝籍企业家今日赴韩考察"中韩自贸"

Shelley  2015-09-19 00:00

[摘要] 今年6月1日,中韩双方正式签署《中韩自贸协定》,协定范围涵盖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和规则共17个领域,包含了电子商务、竞争政策、政府采购、环境等“21世纪经贸议题”。同时,双方承诺在协定签署生效后将以负面清单模式继续开展服务贸易谈判,并基于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模式开展投资谈判。

为进一步了解中韩自贸区给中韩双方带来的商机,由齐鲁网、韩国亚洲经济新闻社联合主办,山东省四川商会烟台分会、威海市工商联川渝商会协办的山东首批“川渝籍”企业家赴韩国考察“中韩自贸”启动。

众所周知,今年6月1日,中韩双方正式签署《中韩自贸协定》,协定范围涵盖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和规则共17个领域,包含了电子商务、竞争政策、政府采购、环境等“21世纪经贸议题”。同时,双方承诺在协定签署生效后将以负面清单模式继续开展服务贸易谈判,并基于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模式开展投资谈判。这对中韩双方而言是一个互利、双赢的协定,有利于实现“利益大体平衡、全面、高水平”的目标。

作为中韩自贸区的前沿——烟台、威海市,目前,来自四川、重庆的创业者达10万人左右,涉及到当地房产、建筑、食品、电子、商贸、餐饮等行业。参加本次活动的首批“川渝籍”企业家,将在韩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商务考察。

期间,企业家们不仅和韩国政府、商会等进行交流,还将近距离参观韩国食品、电子通讯、汽车、房产、旅游文化、商贸等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了解韩国投资环境、投资政策、企业优势及拓展中国市场的战略构想,进一步共同探讨中韩两国企业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